感動人心的Google日本愚人節玩笑,為日本311災民加油!

玩樂家 | 4/0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昨天4/1是愚人節,Google日本曾在2009年舉辦Doodle塗鴉比賽-「我最喜歡的日本」,而冠軍作品會放在Google日本首頁上,但是在愚人節那天Google日本首頁卻不是貼出當時的冠軍作品,而是貼出來自於這次日本311地震與海嘯受創嚴重的茨城縣 小六孩童高村奈菜所繪製的...
昨天4/1是愚人節,Google日本曾在2009年舉辦Doodle塗鴉比賽-「我最喜歡的日本」,而冠軍作品會放在Google日本首頁上,但是在愚人節那天Google日本首頁卻不是貼出當時的冠軍作品,而是貼出來自於這次日本311地震與海嘯受創嚴重的茨城縣 小六孩童高村奈菜所繪製的「手と手をつないで」Doodle(編譯:手牽手),Google日本在愚人節開了玩笑,但是這玩笑是為了災民加油而開的,顯得非常溫馨!
很多人非常期待Google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但是在日本的Google2011年愚人節玩笑卻是非常溫馨,Google日本在Google日本官方Blog解釋了在愚人節當天為何不是放上2009Doodle塗鴉比賽-「我最喜歡的日本」的冠軍作品,而是放上來自日本311受災地區的孩童 高村奈菜的作品「手と手をつないで」,Google日本說這是為了日本311地震與海嘯中受創的災民祈福加油!
「手と手をつないで」

在一年一度可以允許說謊的日子,Google日本講了一個善意又溫馨的謊言,雖然塗鴉比賽的冠軍作品沒有出現在Google日本首頁上,但是參加塗鴉比賽的孩子們會明白的其中意義。

而今年的Google愚人節玩笑呢?Google日本說推遲到下一年,那明年的Google愚人節玩笑則是推遲到後年,以此類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

  1. 311災情歷歷在目..日本加油呀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50&id=3009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