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牆為何有遊戲、APP、網站所發布的訊息?如何取消?

玩樂家 | 7/25/2011 | Share on Facebook
為什麼我的FB塗鴉牆會有不是我所發出的動態呢?還是充斥著遊戲或是應用程式所發出的動態?出現這樣的情形就可能是你授權了FB中的遊戲、應用程式在你的臉書塗鴉牆上發文權限,或是不小心逛到怪怪的網站也可能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有權限了,為了有清爽的塗鴉牆,所以筆者我將教大家如何取消遊戲或是...
為什麼我的FB塗鴉牆會有不是我所發出的動態呢?還是充斥著遊戲或是應用程式所發出的動態?出現這樣的情形就可能是你授權了FB中的遊戲、應用程式在你的臉書塗鴉牆上發文權限,或是不小心逛到怪怪的網站也可能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有權限了,為了有清爽的塗鴉牆,所以筆者我將教大家如何取消遊戲或是應用程式的發文權限,以及找出怪怪的應用程式把它移除掉!
為什麼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網站可以在我的塗鴉牆上發文,這是因為它們擁有一項權限-「在我的塗鴉牆上發布訊息」,這可能是你不經意就授權或是逛到怪怪的網站也可能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授權了,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網站一旦有這項權限就能在你的塗鴉牆上發文了。

如何取消這項「在我的塗鴉牆上發布訊息」的權限呢?有些名單上的遊戲、應用程式與網站甚至是沒看過,筆者我將教你如何取消這項權限,或是更進一步移除它們!


首先點選FB右上角的帳號=>隱私設定=>應用程式與網站中的編輯你的設定


然後這裡會顯示你的在Facebook臉書上應用程式、遊戲或是網站的名單,然後按下編輯設定,可以對應用程式、遊戲或是網站做出更詳細的隱私與權限設定。


找到你想要編輯的應用程式、遊戲或是網站,按下編輯



這邊就會出現你所授權的權限,如果你只是覺得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網站一直發布訊息在自己的Facebook臉書塗鴉牆上覺得很煩,但是又想要繼續使用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網站的話,只要按下移除就能取消「在我的塗鴉牆上發布訊息」這項權限了。不過若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網站的名稱你沒有印象有使用過或是用起來覺得怪怪的話,還是趕快按下移除應用程式比較好。
 


使用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網站可以讓Facebook臉書生活更有趣,如果不想要讓它們所發布的訊息塞爆你的塗鴉牆,那麼趕快檢查一下的你的Facebook臉書隱私設定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