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中文名字嗎?在FB臉書中新增或移除多語言姓名

玩樂家 | 7/28/2011 | Share on Facebook
FB在姓名制度上又推出一項新功能-多語言姓名,多語言姓名這功能可以在FB個人檔案中新增不同語言的姓名,讓以不同語言為母語的網友也可以認識你,舉例來說如果是以英文來註冊臉書的話,然後也有設定中文的多語言姓名,那麼當中文瀏覽者瀏覽你的Facebook個人檔案時,在個人檔案顯示是你的...
FB在姓名制度上又推出一項新功能-多語言姓名,多語言姓名這功能可以在FB個人檔案中新增不同語言的姓名,讓以不同語言為母語的網友也可以認識你,舉例來說如果是以英文來註冊臉書的話,然後也有設定中文的多語言姓名,那麼當中文瀏覽者瀏覽你的Facebook個人檔案時,在個人檔案顯示是你的中文姓名,而不是當初註冊的英文姓名。
目前多語言姓名FB早已預設好使用者的母語作為預設語言了,所以這對早以中文姓名來註冊的使用者來說就可能沒有什麼用了!

不過若是以英文姓名來註冊FB的使用者,多語言姓名可以讓你在個人檔案中顯示你的中文姓名而不是當初註冊的英文姓名,這對想要換回中文姓名卻又不想去更動實際姓名的使用者可說是不錯的功能!

舉例來說,若是當初是以英文的姓名來註冊FB,那麼所有人從你的個人檔案看到姓名時會是當初註冊的英文姓名,不過若是在FB中新增了中文的多語言姓名的話,那麼所有以中文為偏好語言的朋友會看見的是你所設定的中文多語言姓名,而不是當初註冊的英文姓名了!


要設定多語言姓名很簡單,在右方帳號=>帳號設定


然後可以看到多語言姓名的選項,預設語言會以你當初在Facebook臉書所設定的偏好語言上為準。
若是你的偏好語言是中文,那可別輸入英文阿~FB絕對不會讓它通過的!


這樣以中文為偏好語言的朋友就會看不見當初你所註冊的英文姓名了,反而只會看見的是你所剛剛設定的中文的多語言姓名!
 

刪除多語言姓名
如果要刪除多語言姓名,只要清空多語言姓名欄位中的姓名後,再點擊儲存即可!這樣就完成刪除多語言姓名,而個人檔案的姓名也會恢復到之前你所註冊的姓名了。


一個人可能在不同的語言就有一個姓名,如果FB可以讓我們設定不同語言的姓名的話,當外國朋友因緣際會瀏覽到我們的個人檔案時,就可以顯示外國朋友所懂語言顯示出來的姓名!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