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長碗豆!-遺傳學之父-孟德爾189歲誕辰

玩樂家 | 7/20/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今天7/20Google Doodle怎麼滿滿綠色與黃色的碗豆呢?原來是要紀念現代遺傳學之父-孟德爾的189歲誕辰,孟德爾是神職人員,同時也是遺傳學家,孟德爾進行了8年的豌豆雜交實驗,實驗結果就是今日大家所知的孟德爾遺傳定律!Google也很有創意地繪製綠色與黃色的碗豆...
哇!今天7/20Google Doodle怎麼滿滿綠色與黃色的碗豆呢?原來是要紀念現代遺傳學之父-孟德爾的189歲誕辰,孟德爾是神職人員,同時也是遺傳學家,孟德爾進行了8年的豌豆雜交實驗,實驗結果就是今日大家所知的孟德爾遺傳定律!Google也很有創意地繪製綠色與黃色的碗豆,意涵著孟德爾遺傳定律!
 
孟德爾(Gregor Johann Mendel,1822年7月20日-1884年1月6日)是“現代遺傳學之父”,是遺傳學的先驅。孟德爾透過豌豆實驗,發現了基因分離定律和自由組合定律, 後人稱為孟德爾遺傳定律。 Google今天換了Doodle來紀念這位偉大的“現代遺傳學之父”。
孟德爾簡介

孟德爾(Gregor Johann Mendel,格雷戈爾·約翰·門德爾[1],1822年7月20日-1884年1月6日)是一位奧地利遺傳學家,神職人員,遺傳學的奠基人。

文字/維基百科

孟德爾定律簡介
孟德爾定律由格里哥·孟德爾在1865年發表並催生了遺傳學誕生的著名定律。包括兩項基本定律和一項原則即:顯性原則,分離定律(孟德爾第一定律),以及自由組合定律(孟德爾第二定律)。

文字/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