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報]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開始報名!

玩樂家 | 10/25/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華人界部落客的盛事-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如果你的部落格夠優質,而且想要一個肯定自我的機會,那麼就不能錯過"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華人界部落客的盛事-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如果你的部落格夠優質,而且想要一個肯定自我的機會,那麼就不能錯過"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獎金最高到兩萬元!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這次共分成16大類別,你可以依照部落格性質來選擇,而且還有三個特別獎,分別是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年度部落格大獎,現在就參賽吧!或者貼上串聯貼紙在你的部落格中,讓更多親朋好友知道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官方網站: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網站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

一、類別(依照官方公布為準)
政黨政團
(含政治人物與組織)

中央政府
自總統府以下各中央部會,各部會或各部會代表人之部落格皆可報名。舉凡使用部落格進行政策宣導、與民溝通、內部管理、透明化作業等相關應用皆可。
縣市政府暨鄉鎮市公所
地方政府或地方政府代表人之部落格皆可報名。舉凡使用部落格進行政策宣導、與民溝通、內部管理、透明化作業等相關應用皆可。
政黨政團暨政治人物
舉凡於中華民國內政部登記之政黨政團之團體或代表人的部落格皆可報名,政治人物包括現任或曾任政府公職、黨職或各級民意代表。
企業組織
企業形象
企業使用部落格宣傳公司之企業形象,吸引網友參與公司之產品或服務的開發與推廣、在相關業務或公領域議題上產生影響力、企業負責人或部門主管闡述理念或想法、企業內部員工以個人身分報導公司現況或工作環境介紹、企業責任等相關議題討論。
行銷事件
企業使用部落格為單一或多個商品或服務行銷推廣,吸引消費者產生認同感進而促進購買的動機。行銷標的可為實體(3C商品、美容美食、音樂歌手、流行服飾等)或虛擬商品(遊戲、音樂下載、金融服務、電信與網路服務等)。
公益暨文教組織
公益組織
於中華民國登記之公益組織、基金會部落格皆可報名。歡迎利用部落格進行公益理念、組織目標之傳達、募款或義工招募、活動及組織運作、報導組織訊息之公益團體部落格報名。
文化創意
於中華民國登記之文化創意或表演團體、組織、基金會皆可報名。歡迎利用部落格進行文化交流、傳承、深耕、創新、實踐、教學等應用之團體部落格報名。
學校
中華民國各級公私立學校以校、系、科、級、班為單位經營之部落格皆可報名。歡迎利用部落格進行校際校內交流合作、師生溝通、輔助教學、課外知識補充、活動運作等目的之部落格報名。

 

◆ 自然人組(共八名)
生活情報
提供生活相關資訊,提升生活品味,並供大眾消費參考。例如:美食旅遊、時尚美妝、醫藥保健等。
興趣嗜好
深入介紹或分析一般大眾從事的休閒嗜好,促進對於該領域知識的瞭解。例如:心靈命理、動漫電玩、運動體育、幽默趣味、園藝等。
親子家庭
提供個人、伴侶或家庭的生活軌跡,啟發讀者對於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感動。例如:成長記錄、醫療記錄、職場工作、動物伴侶等。
藝術文化
提供關於美術、表演、文學、設計、音樂、電影、電視、攝影、建築等提升人文素養的創意文化資訊,含定期性個人創作作品的發佈或深度閱聽記錄的分享。例如:創意圖文、閱讀文學、視覺設計、影視音樂等。
訊息觀點
發掘傳統媒體忽略的事件或議題、提供精闢獨到的評論或建議。例如:時事報導、社會評論、地方文史、跨國見聞、資訊科技等。
商業應用
定期報導追蹤商情資訊,各產業最新訊息,提供本地或全球商業活動的分析或評估。例如:創業投資、經營模式、廣告行銷、股市或個人理財、企管策略等。
公共參與
親身參與社會公義或改革行動、有效激勵或組織公眾共襄盛舉。例如:公益行銷、社會運動、社區營造、社群經營等。
教育應用
分享教育理念或教學經驗、改善教育環境或教學方法。例如:知識分享、教學策略、班級經營、科學普及等。

 

◆ 特別獎
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
18歲(含)以下之青少年所經營的最佳部落格。
評審團特別獎

年度部落格大獎



二、串聯貼紙
取得它!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活動貼紙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