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時鐘]一起Happy Halloween-恐怖萬聖節時鐘

玩樂家 | 10/11/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恐怖的萬聖節時鐘 一定有那嚇人的 傑克南瓜燈 還有從天而降的蝙蝠喔~~ 取得萬聖節部落格時鐘一起Happy Halloween !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恐怖的萬聖節時鐘
一定有那嚇人的傑克南瓜燈
還有從天而降的蝙蝠喔~~
取得萬聖節部落格時鐘一起Happy Halloween !




萬聖夜(Halloween)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傳統節日,主要流行於北美、不列顛群島、澳洲和紐西蘭。當晚小孩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榶果。華語地區常錯誤地將萬聖夜當成是萬聖節。
萬聖夜英文稱之「Halloween」,為「All Hallow Eve」的縮寫,是指萬聖節(All Hallow's Day)的前夜,類似於聖誕夜被稱為「Christmas Eve」。「Hallow」來源於中古英語halwen,與holy詞源很接近,在蘇格蘭和加拿大的某些區域,萬聖節仍然被稱為「Allhallowmas」,意思是在紀念所有的聖人(Hallow)那一天,要舉行的彌撒儀式(Mass)。(引用自維基百科)


取得它!









引用來源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