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介紹]Google大神掛了嗎?先用Google Apps Status Dashboard檢查伺服器狀態

玩樂家 | 10/18/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 Oop s!That wasn’t supposed happen」「 糟糕 !這是不應該發生! 」這是發生在Gmail當機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要使用Google服務時,發...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Oops!That wasn’t supposed happen」「糟糕!這是不應該發生!」這是發生在Gmail當機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要使用Google服務時,發現到Google大神竟然秀斗不靈光!這時要如何辦別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真的是Google大神出包呢?利用Google Apps Status Dashboard就可以知道是不是Google的問題了!
網站:Google Apps Status Dashboard
網址:http://www.google.com/appsstatus#hl=zh_TW

一、
透過Google Apps Status Dashboard可以看到當天與最近幾天Google的服務是否正常。

二、
會用圖片顯示各項Google服務是否是沒有問題發生問題、服務中斷、有更新資訊四種訊息,有問題可以點圖片進入報告,會詳細列出問題原因與說明。

如果使用Google服務時,覺得怪怪的,就可以先來Google Apps Status Dashboard看看是不是Google出現問題。
如果不是Google的問題,就可能是你得網路或電腦本身的問題了。


[圖像設計]輕鬆把普通圖片轉成GIF動畫-gifninja CreateAGif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圖像設計]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音樂播放]MyFlashFetish可播放多首又免找音樂的播放器
[氣象預報]在部落格網誌放上氣象雲圖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