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後台介面即將大改版!簡潔真清爽!

玩樂家 | 7/09/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Blogger後台介面大改版,雖然目前還在Blogger測試主頁中測試中,但是已經讓筆者我迫不急待搶先使用了!因為這次的Blogger改版真的很吸引人,整個新版Blogger後台介面看起就是很優雅與清爽,把橫式的分頁改成左側直式分頁,有點像FB與Google+社群介面一樣,使用...
Blogger後台介面大改版,雖然目前還在Blogger測試主頁中測試中,但是已經讓筆者我迫不急待搶先使用了!因為這次的Blogger改版真的很吸引人,整個新版Blogger後台介面看起就是很優雅與清爽,把橫式的分頁改成左側直式分頁,有點像FB與Google+社群介面一樣,使用與設定上也超方便的,而跟各位Blogger息息相關的文章編輯器更變得像是word一樣,編輯文章不用再去侷限小框框了!
你可以從資訊主頁=>Blogger測試區,來搶先使用新版Blogger後台介面。
進入到Blogger後台後,可以發現到整個介面都改過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上方顯示的是自己管理的網誌,下方顯示的是所訂閱的網誌。






資訊主頁
傳統的資訊主頁中會把各個分頁列出,不過在新版的資訊主頁中,只要在房屋圖示選單中就可以直接進入所需要的分頁,整體來看比較清爽多了!





Blogger分頁
 受到近年來的網站設計影響與符合大眾使用社群網站的習慣,原本在上方的分頁也移到左側了。






Blogger文章編輯器
文章編輯器也變得更好用了!整個文章編輯框也變大了!像是日期和時間的設定可以直接在日曆上選擇,變得非常方便!
 




Blogger留言管理系統
Blogger原本每一頁只能顯示25則留言,在新版的介面中,可以選擇顯示的數量從10到100則,如果留言數量的多的話,管理起來就非常方便喔!




總結
這次的改版看起來非常美觀,尤其是Blogger文章編輯器,因為平時最常使用文章編輯器,而這次的改版有非常大的長進,讓Blogger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發文。而整體的介面也仿效社群網站一樣,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管理Blogger,由此可見這次的改版,Blogger官方有要讓Blogger減少被社群網站衝擊的影響,打造出Blogger新的特色!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