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改進影片結尾介面,分享影片變容易!推出youtu.be縮網址!

玩樂家 | 8/12/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YouTube已經改變影片播放完的介面模式,在影片播放完後,傳統上YouTube就會顯示相關影片與精選影片,還有重播影片,其中這些影片的縮圖都很小,挑選時非常地不方便,現在YouTube把它...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YouTube已經改變影片播放完的介面模式,在影片播放完後,傳統上YouTube就會顯示相關影片與精選影片,還有重播影片,其中這些影片的縮圖都很小,挑選時非常地不方便,現在YouTube把它們放大,而且整理有序地顯示,改變分享的操作介面。

另外還加入Link按鈕,如果你喜歡這部YouTube影片,就可以按下Link按鈕。分享影片也變得很容易,只要按下分享按鈕,就會顯示你想要分享到的服務,如果你要分享影片到Facebook,只要按下臉書的按鈕,就可以輕易地分享影片,使你挑選相關影片與在社群上分享影片更加方便!
YouTube把結尾系統化,如果你要重播影片、喜歡影片Like與分享影片,都已經歸納在左上角,精選影片則是在右上角,相關影片則是放在右下角,而且都放大縮圖,不用吃力地挑選影片。




只要按下分享按鈕,就可以輕易把YouTube影片分享到各式的服務上,給你的好朋友認識。另外YouTube也推出獨特影片縮網址http://youtu.be/,這樣就盡情分享到有字數限制的網站上,還可以設定以HD高畫質分享YouTube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