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無名放BloggerAds「多重廣告」了!讓你的廣告量最多翻3倍!

玩樂家 | 8/21/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Ads已經針對無名小站上的部落格廣告程式碼,做出重大的更新與改版,這次更新主要針對無名小站唯一能放的「直式廣告」程式碼,但是新增了也能在無名小站放置「多重廣告」的程式碼,可以向...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BloggerAds已經針對無名小站上的部落格廣告程式碼,做出重大的更新與改版,這次更新主要針對無名小站唯一能放的「直式廣告」程式碼,但是新增了也能在無名小站放置「多重廣告」的程式碼,可以向其他BSP部落格平台一樣,最多顯示三個廣告。如果你還沒有更新的或是想要讓你的無名上的部落格廣告多翻三倍,立刻到BloggerAds更新吧!
如果你有在無名小站放置部落格廣告的話,登入BloggerAds後就可以看到提示畫面,會要求你更新程式碼。




「直式廣告」
之前無名小站只能放置「直式廣告」,在這次的更新程式碼當中雖然主要針對的是「直式廣告」,但是可以發現到新增了「多重廣告」與「橫式廣告」的選項,代表之前無法放置的「多重廣告」,又可以放到無名小站了!

「多重廣告」
選擇「多重廣告」之後,在這裡可以設定你要顯示多少個廣告,而你最多可以設定顯示三個廣告,只要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你要顯示的數目,就可以設定完成了。


「橫式廣告」
「橫式廣告」的程式碼,則是又細分成「部落格描述」與「內文」兩種,放錯了可能無法顯示喔!




點這裡加入BloggerAds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