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盜連、安全密碼、附有QR Code行動二維條碼的縮網址- 硬是要縮!(4fun.tw)

玩樂家 | 8/22/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硬是要縮」是免費的縮網址服務,並且有獨特的「安全門」機制,可以避免你的網址被盜。除了免費的縮網址服務之外,還能自訂縮網址的保存期限,在一定的時間過後,縮網址就會就失效。另外還可以設定安全密...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硬是要縮」是免費的縮網址服務,並且有獨特的「安全門」機制,可以避免你的網址被盜。除了免費的縮網址服務之外,還能自訂縮網址的保存期限,在一定的時間過後,縮網址就會就失效。另外還可以設定安全密碼,讓只知道密碼的人,可以輸入密碼連到縮網址背後的真正網址。還可以設定自訂選項,使用知名的外部「縮網址」來幫你縮!最後除了縮完的網址之外,還會顯示QR Code行動二維條碼。這麼多功能,而且是國人自製的免費服務,快點來使用吧!
網站:硬是要縮
字元:11字元



玩樂心得
在「硬是要縮」中,有許多好玩的功能可以讓縮網址變得彈性更大、更好用,像是「安全密碼」功能,就可以把縮網址只讓知道密碼的人連接到背後真正的網址、「安全門」機制避免你的縮網址被盜連、還加上QR Code行動二維條碼可以連接到縮網址等等......,這些都可以讓你的縮網址變得與眾不同!


開始縮!



1.縮網址
首先在URL欄位,輸入你要縮短的網址。縮的網址將是4fun.tw/XXXXX,共是11字元。



2.安全設定

保存期限:
設定縮網址要保存的期限,過了設定的期限後,縮網址就會自動失效。

安全密碼:
在此可以設定密碼,讓只知道密碼的人,在硬是要縮中輸入密碼後,才能連接到縮網址後面真正的網址。

安全門:
通常他人盜文時,也會把文章中的縮網址一併複製過去,如果預先設定安全門機制,就會讓直接在網址列輸入縮網址無法開啟,或是讓縮網址僅在設定的網頁上開啟,,盜文者的網站就無法開啟此縮網址,會被安全門擋下,就可以避免你的縮網址連接遭到盜連!只要在安全門中輸入所要設定的網址,就可以了喔!
舉例來說,筆者我要讓縮網址可以在A網站上運作,縮網址只有在A網站上才能連接到背後的真正連接,但是B網站卻把含有縮網址的文章整個盜文,不過預先有設定安全門機制的話,那麼縮網址不管在B網站怎麼點,都不會連到背後真正的連接,只有在A網站上才能連到真正的連接。但是這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喔!
 

3.自訂選項
你可以為縮網址加上「註解說明」,說明這個縮網址的用途。另外還可以使用外部縮網址服務來縮網址。





4.給我ㄍㄧㄨ!
最後按下「給我ㄍㄧㄨ!」就會出現短網址了!而且還加上手機常用的QR Code行動二維條碼,讓手機一掃描就可以連接到縮網址。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