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相關]檢測你的電腦是否跑得動Windows 7 -Win 7 Upgrade Advisor

玩樂家 | 10/24/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使用微軟提供的檢測軟體-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看看你家的電腦是否可以跑得動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7! Windows 7 Upgrade ...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使用微軟提供的檢測軟體-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看看你家的電腦是否可以跑得動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7!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檢查後會列出一份報告顯示你的電腦是否可以完整支援Windows 7,讓你容易掌握到哪些軟體或硬體需要更新。

軟體名稱: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軟體版本:2.0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2/Vista/7,需.NET Framework 2.0支援

官方網站:台灣微軟
下載檔案: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1b544e90-7659-4bd9-9e51-2497c146af15
軟體資訊: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會掃描您的 PC 是否有潛在的相容性問題,並告訴您可用的 Windows 7 升級選項。在幾分鐘之內您會看到報告,告訴您您的 PC 是否符合系統需求;您的硬體、裝置及已安裝的程式是否有任何已知的相容性問題;並提供在 PC 安裝 Windows 7 之前應執行之動作的指導方針。 (取自官方網站)

使用說明:

1. 下載並執行 Windows7UpgradeAdvisorSetup.exe 以安裝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若您的 PC 是執行 Windows XP,安裝程式會確定已安裝 .NET Framework 2.0。若找不到 .NET Framework 2.0,安裝程式會協助您安裝。

2. 在要檢查的 PC 插入經常使用的 USB 裝置或其他裝置 (例如,印表機、外接式硬碟或掃描器) 並開啟其電源。



3. 從 [開始] 功能表或桌面執行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一、
首先下載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並安裝到你的電腦,然後開啟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1.檢查您的PC是否可以安裝Windows 7

按下視窗右下角的開始檢查進行檢查。






 2.正在檢查相容性...
檢查需要的時間依照你的電腦環境而定。



三、發現可能需要您解決的問題數目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會顯示問題與解決建議。



相關文章:
[網路速報]淺談微軟最新推出的作業系統-Windows 7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