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故事參賽影片數目將不限於一部!趕快編織你的動人故事!

玩樂家 | 8/26/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搜尋故事 Google 搜尋故事讓你運用有限的搜尋字詞串連成生動故事的能力,藉由搜尋的力量所能創造的動人故事。這是非常有創意的想法,利用「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進行多個關鍵...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搜尋故事
Google 搜尋故事讓你運用有限的搜尋字詞串連成生動故事的能力,藉由搜尋的力量所能創造的動人故事。這是非常有創意的想法,利用「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進行多個關鍵字搜尋,把它們串連起來就能變成一部有動人故事的影片。

但是之前Google 搜尋故事比賽的規定,每個人就只能參賽一部影片而已,相信大家都是創意無限,靈感源源不絕,一部又一部影片接著做,所以限制只能參賽一部影片,真是慘酷的限制!但是根據本站向Google 搜尋故事比賽官方詢問,在之間不小心探聽到的消息,Google 搜尋故事比賽將開放不限於一部影片參賽!讓創意不要受限了!點這裡快去編織你的動人Google 搜尋故事。
所以就盡量的上傳Google 搜尋故事影片吧!系統將會自動記錄你從編輯器上傳的Google 搜尋故事影片,並且上傳的影片會自動地參賽,若是你不想要參賽,請參考 Google 搜索故事-FAQ 常見問題





站外相關文章:
Google 搜索故事-FAQ 常見問題

相關文章:
立刻編織自己特有的Google搜尋故事!
「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中文版正式推出!立刻編織自己的動人故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