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各式時鐘]會唱歌與你打招呼的米奇時鐘

玩樂家 | 5/30/2009 | 33 Comments so far
時鐘不再只是時鐘了,想聽聽看米奇唱什麼嗎?點點米奇就知道~~~ 只要輸入自訂文字,米奇還會跟你打招呼說Hi!呢~~ 時鐘不再只是時鐘了,想聽聽看米奇唱什麼嗎?點點米奇就知道~~~

只要輸入自訂文字,米奇還會跟你打招呼說Hi!呢~~

[音樂盒]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試聽音樂盒

玩樂家 | 5/29/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R&B 小王子 貼心可愛大男孩 盧學叡 2009 全新專輯 『可不可以愛_我』 R&B 小王子

貼心可愛大男孩 盧學叡

2009 全新專輯 『可不可以愛_我』


[語法特效]多種語法框-有複製鈕、無名小站適用等

玩樂家 | 5/28/2009 | | | | 2 Comments so far
附有複製鈕的語法框 (只限IE) 預覽 <br /> 要複製的語法貼這裡~~~~ <br />  取得它們吧~~
附有複製鈕的語法框


(只限IE)

預覽




 取得它們吧~~

[各式時鐘]PetitMall造型可愛倒數計時器

玩樂家 | 5/23/2009 | | 2 Comments so far
多種樣式倒數計時器,像:小黑貓、黑板、生日蛋糕等等,讓你的部落格可以倒數重大紀念日~~ (2010/05/15此網站已倒閉了)


多種樣式倒數計時器,像:小黑貓、黑板、生日蛋糕等等,讓你的部落格可以倒數重大紀念日~~


(2010/05/15此網站已倒閉了)

[BLOG小玩意]正妹牆-把無名正妹帶回家

玩樂家 | 5/22/2009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一面正妹牆容納近三百本網路正妹相簿,只要點正妹相片,就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現在在部落格上也可以掛上無名正妹牆,而且可以隨意更改部落格正妹牆的大小,讓正妹牆也可以輕鬆搭配你的部落格網誌版面! 同樣地,點在部落格的正妹牆也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一面正妹牆容納近三百本網路正妹相簿,只要點正妹相片,就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現在在部落格上也可以掛上無名正妹牆,而且可以隨意更改部落格正妹牆的大小,讓正妹牆也可以輕鬆搭配你的部落格網誌版面!
同樣地,點在部落格的正妹牆也可以連結到正妹的相簿瀏覽。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玩樂家 | 5/18/2009 | 53 Comments so far
想要養一隻可愛的黃金鼠當做你的部落格寵物嗎?簡單幾步驟就可以設定好顏色讓你的寵物在網誌上跑跑跳跳,還可以餵牠呢!

想要養一隻可愛的黃金鼠當做你的部落格寵物嗎?簡單幾步驟就可以設定好顏色讓你的寵物在網誌上跑跑跳跳,還可以餵牠呢!

[網路速報]有問有答-WolframAlpha上路試車

玩樂家 | 5/17/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WolframAlpha 非傳統網路搜尋引擎本月15日上路測試, WolframAlpha 與傳統搜尋引擎最大差別是 WolframAlpha 會跟你說答案!而非給你一頁又一頁的結果。不過 WolframAlpha 也不是什麼答案都知道,所以還是別太苛求它~~


WolframAlpha非傳統網路搜尋引擎本月15日上路測試,WolframAlpha與傳統搜尋引擎最大差別是WolframAlpha會跟你說答案!而非給你一頁又一頁的結果。不過WolframAlpha也不是什麼答案都知道,所以還是別太苛求它~~

[流量統計]MyHotPost-用貼紙輕鬆統計你的熱門文章與點閱數

玩樂家 | 5/16/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在部落格上發表那麼多文章,但是不知道哪篇文章是最熱門的嗎?對於複雜的JavaScript語法感到煩雜嗎?沒關係!現在利用 MyHotPost 只要貼上一張追蹤貼紙就可以幫你記錄最Hot!與最Top!的20篇文章!! 除此之外,還提供設定RSS Feed,最多20篇最熱門Java...

在部落格上發表那麼多文章,但是不知道哪篇文章是最熱門的嗎?對於複雜的JavaScript語法感到煩雜嗎?沒關係!現在利用MyHotPost只要貼上一張追蹤貼紙就可以幫你記錄最Hot!與最Top!的20篇文章!!
除此之外,還提供設定RSS Feed,最多20篇最熱門JavaScript文章列表和JavaScript文章點閱數,不過這部分需要JavaScript 語法支援。

[搜尋相關]快來無名搜尋你的好友~

玩樂家 | 5/10/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想尋找小學同學的行蹤嗎?無名小站利用廣大的網路社群資料庫,在網路上新推出了一個新服務叫「無名挖挖挖」( http://mining.tw/ ),只要網友輸入想查詢的人名、綽號、帳號或學校系所等關鍵字,搜尋引擎就能從「無名小站」上挖出可能人選的相簿。 以前的時代要尋人可能相當困難... 想尋找小學同學的行蹤嗎?無名小站利用廣大的網路社群資料庫,在網路上新推出了一個新服務叫「無名挖挖挖」(http://mining.tw/),只要網友輸入想查詢的人名、綽號、帳號或學校系所等關鍵字,搜尋引擎就能從「無名小站」上挖出可能人選的相簿。
以前的時代要尋人可能相當困難,有了網路以後,甚至在Google裡打入人名就可能能找到所想要找的人的蛛絲馬跡,再不然就要請阿亮幫忙找人啦。不過,由於無名小站可算是目前台灣最大的社群網站,所聚集的網友社群人口相當多,因此無名也想利用社群資料庫幫網友做點事,於是推出了「無名挖挖挖」讓網友可以直接用關鍵字來找人。例如,如果想找星光幫歌手的相簿或網誌,就輸入「星光幫」,或是想找失聯已久的國小、國中同學,可以輸入[校名名字],例如「鳳西 雅婷」,或是想找同校同系的同學,可以輸入 [校名 系名],例如「南台 資工」。

[音樂播放]用xuite為無名部落格播放音樂

玩樂家 | 5/08/2009 | | | 4 Comments so far
xuite影音的語法因為採用 iframe格式語法, 所以無法直接使用在無名小站上(包括不支援 iframe格式語法的部落格系統 ),所以需要一些步驟來轉換成 embed 格式語法 。   xuite影音的語法因為採用iframe格式語法,所以無法直接使用在無名小站上(包括不支援iframe格式語法的部落格系統),所以需要一些步驟來轉換成embed格式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