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BLOG小玩意]blog-pitatto多種小玩意

玩樂家 | 3/29/2009 |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式時鐘]ClockLink免費不用註冊的造型時鐘

玩樂家 | 3/26/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ClockLink提供各式不同類型的時鐘或倒數計時器。 你只要設定時鐘=>複製語法=>裝到你的部落格就大功告成了!! 你可以選擇一個時區來顯示現在當地時間,或是設定一個倒數計時器...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ClockLink提供各式不同類型的時鐘或倒數計時器。

你只要設定時鐘=>複製語法=>裝到你的部落格就大功告成了!!

你可以選擇一個時區來顯示現在當地時間,或是設定一個倒數計時器來倒數一個特定的時間。


[音樂盒]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

玩樂家 | 3/21/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只要是kkbox會員,就可以使用kkbox 音樂盒, 讓免費又合法的音樂展現你的部落格品味。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只要是kkbox會員,就可以使用kkbox音樂盒,
讓免費又合法的音樂展現你的部落格品味。



[音樂播放]五種顏色的無名音樂播器

玩樂家 | 3/19/2009 | | 101 Comments so far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侵權通知

玩樂家 | 3/19/2009 | 1 Comment so far
侵權通知 若本站之文章侵犯你的權利,請來信或請在本篇留言留下你的稱呼、本站所侵權之文章網址等相關資訊,本站會在盡快處理,先在此敬上十二萬分歉意~~ 侵權通知
若本站之文章侵犯你的權利,請來信或請在本篇留言留下你的稱呼、本站所侵權之文章網址等相關資訊,本站會在盡快處理,先在此敬上十二萬分歉意~~


引用須知

玩樂家 | 3/19/2009 | 2 Comments so far
本站之文章與圖片(除特別註明之外)由本站編輯群獨立完成,每篇文章需花費大量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即日起請不要再全文轉貼了,希望網友不要不尊重本站就擅自轉貼等侵犯本站著作權之事發生。 歡迎利用社群網站,像是FB、噗浪等等來分享網站喔!簡單又方便! 當然,本站也知道大多數網友是在... 本站之文章與圖片(除特別註明之外)由本站編輯群獨立完成,每篇文章需花費大量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即日起請不要再全文轉貼了,希望網友不要不尊重本站就擅自轉貼等侵犯本站著作權之事發生。

歡迎利用社群網站,像是FB、噗浪等等來分享網站喔!簡單又方便!

當然,本站也知道大多數網友是在未經注意之下就全文轉貼了,所以本站會先通知,如果過於惡質之網友,本站設有法務人員,將會依據中華民國著作權法進行追訴!
當你轉貼本站內容時,本站可以經由搜尋引擎得知,所以請你依照引用須知來轉貼,這樣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編輯喔~~(編輯很辛苦喔~~)

玩樂部落格大全貼紙

玩樂家 | 3/17/2009 | 1 Comment so far
喜歡本站嗎?如果你喜歡本站的話,歡迎你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本站貼紙,讓更多人認識本站~~ 喜歡本站嗎?如果你喜歡本站的話,歡迎你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本站貼紙,讓更多人認識本站~~



[流量統計]即時的線上人數-whos.amung.us

玩樂家 | 3/08/2009 | 6 Comments so far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whos.amung 的線上人數除了可以顯示當前的人數與24小時內流量統計以外,還可以讓你看到拜訪你的部落格的人從哪裡來的。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whos.amung的線上人數除了可以顯示當前的人數與24小時內流量統計以外,還可以讓你看到拜訪你的部落格的人從哪裡來的。 


[音樂音效]免費又合法的音樂-風潮音樂盒

玩樂家 | 3/08/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裡面真的有滿多的音樂,或許這些並非主流音樂,但是仔細聆聽之下,你會發現到它們聽起來很悅耳的。 大部分的音樂盒有手動播放與自動播放的語法可以選擇,每個音樂盒也有詳盡的教學,讓你妝飾你的部落格...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裡面真的有滿多的音樂,或許這些並非主流音樂,但是仔細聆聽之下,你會發現到它們聽起來很悅耳的。



大部分的音樂盒有手動播放與自動播放的語法可以選擇,每個音樂盒也有詳盡的教學,讓你妝飾你的部落格時也不用煩惱。




[貼上語法]pixnet

玩樂家 | 3/08/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一、 進入後台 一、

進入後台




[貼上語法]Yahoo奇摩!Blog

玩樂家 | 3/08/2009 | | 5 Comments so far
一、 進入 管理部落格 介面 二、 點選 管理自訂欄位 三、 1.輸入 自訂欄位名稱 2.輸入 自訂欄位內容 3.記得按下 儲存 四、 回到部落格看看 一、

進入管理部落格介面







二、

點選管理自訂欄位






三、

1.輸入自訂欄位名稱

2.輸入自訂欄位內容

3.記得按下儲存






四、

回到部落格看看


[貼上語法]Blogger

玩樂家 | 3/08/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一、 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並點選版面配置 二、 點選 新增小工具 三、 找到 HTML/JaveScript 並按下旁邊的 + 來進行新增 四、 1.輸入 標題 。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2.在 內容 貼上語法 ... 一、

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並點選版面配置







二、

點選新增小工具






三、

找到HTML/JaveScript並按下旁邊的+來進行新增






四、

1.輸入標題。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2.在內容貼上語法






五、

看看部落格





[貼上語法]yam天空

玩樂家 | 3/08/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一、 進入部落格 管理介面 二、 找到部落格設定列表 選擇 自訂欄位 三、 可以依你的需求選擇 在此 新增 自由欄位做為教學 四、 這時會顯視訊息會請你稍等 五、 然後在剛剛新增的自由欄位點選... 一、

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







二、

找到部落格設定列表

選擇自訂欄位






三、

可以依你的需求選擇

在此新增自由欄位做為教學






四、

這時會顯視訊息會請你稍等







五、

然後在剛剛新增的自由欄位點選設定







六、

1.輸入欄位標題。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2.在本文中貼上語法

3.記得按下儲存






七、

看看你的部落格


[貼上語法]Roodo樂多

玩樂家 | 3/08/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一、 進入Blog管理頁面 二、 可以依你的需求選擇首頁或內頁 在此我們選擇 首頁插入欄位 的 新增 三、 接著依照需求選擇 在此選擇 自由欄位 做為教學 四、 1.貼上語法 2.按下 確定 五... 一、

進入Blog管理頁面






二、

可以依你的需求選擇首頁或內頁

在此我們選擇首頁插入欄位新增






三、

接著依照需求選擇

在此選擇自由欄位做為教學






四、

1.貼上語法

2.按下確定






五、

這時需要還要更改自由欄位的名稱。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記得點按下排序/欄位標題變更






六、

回到部落格看看


[貼上語法]wretch無名小站

玩樂家 | 3/08/2009 | | 44 Comments so far
一、 1.先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 二、 1.找到 資料夾管理 並點選 三、 1.輸入新的資料夾名稱,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2.點擊 新增資料夾 如果已經有資料夾了,也可以點擊綠色框框裡的 連接管理 四、 1.找到... 一、

1.先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






二、

1.找到資料夾管理並點選







三、

1.輸入新的資料夾名稱,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2.點擊新增資料夾

如果已經有資料夾了,也可以點擊綠色框框裡的連接管理








四、

1.找到剛剛新增的資料夾,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2.點擊資料夾欄位後面的連接管理







五、

1.把語法貼上於連接名稱這個欄位

2.別忘了!要按新增連結

另外也要看看資料夾有沒有選對。例:部落格玩樂大全







六、

這時會跑出一個確認對話方塊

如果允許的話,請按確定









回到網誌看看









留言板


1.點選留言版管理=>2.語法輸入至留言版描述即可






網誌描述
1. 點選網誌管理=>2.語法貼至網誌描述即可


相簿

1.先勾選您要修改相簿,然後點選編輯相簿=>2.語法貼至相簿描述即可


文章

1.點選發表新文章=>2.如果您是使用"進階編輯器",請點選"使用一般編輯器"=>3.語法貼至文章需要的地方即可


[音樂播放]中文多首音樂播放器-kupcmp3player

[搜尋相關]快來無名搜尋你的好友~
[各式時鐘]ブログパーツ-幫寶寶計歲數
[玩小玩意]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