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oh my god 我點了FB朋友在分享標註我的連接中毒了!趕緊來解毒!

玩樂家 | 3/04/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朋友在一個分享連接標註我,趕緊來看看! 點了就中獎!!  這樣的連接通常會顯示轉貼自哪裡(EX:Ramazan Altmer),並且有一個連接與吸引你的標題(EX:oh my god)等這你來點,點下去你就會看到自己的塗鴉牆也變得跟朋友一樣了! 玩樂+猜測可能是從連接自動下...
朋友在一個分享連接標註我,趕緊來看看! 點了就中獎!!  這樣的連接通常會顯示轉貼自哪裡(EX:Ramazan Altmer),並且有一個連接與吸引你的標題(EX:oh my god)等這你來點,點下去你就會看到自己的塗鴉牆也變得跟朋友一樣了! 玩樂+猜測可能是從連接自動下載一個擴充功能,然後透過Google瀏覽器自動來幫你分享詐騙連接,進而獲取資料或是植入木馬、病毒等等,但是目前並無相關資料可以驗證這樣的說法。

Doodle-Miriam Makeba "非洲媽媽" 以歌聲感動人心 81 歲誕辰

玩樂家 | 3/04/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3/4是南非女歌手 "非洲媽媽"(Mama Africa) Miriam Makeba 81歲誕辰, Miriam Makeba是南非著名歌手,演唱生涯超過40多年,畢生投入音樂與人權運動,是種族隔離政策的反對者,同時也投入人道工作中,如擔任聯合國大...
今天3/4是南非女歌手 "非洲媽媽"(Mama Africa) Miriam Makeba 81歲誕辰, Miriam Makeba是南非著名歌手,演唱生涯超過40多年,畢生投入音樂與人權運動,是種族隔離政策的反對者,同時也投入人道工作中,如擔任聯合國大使、創辦兒童音樂庇護恢復中心等等,所以被尊稱為Miriam Makeba被尊稱為 "非洲媽媽" (Mama Africa)。今天是她的81歲誕辰,我們來聽聽感動 Miriam Makeba非洲大陸的天籟吧!

如何插入打勾、打叉的純符號或框框符號!

玩樂家 | 3/01/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何在word或是文件中插入有打勾、打叉的框框符號呢?或是純打勾、純打叉的符號,在有些文件設計上,像是問卷、表單等等有時候要讓你打勾或是打叉,如果可以統一字型與用電腦列印出來的話,就會很美觀!現在玩樂+教你如何在文件中插入打勾或打叉的符號! 如何在word或是文件中插入有打勾、打叉的框框符號呢?或是純打勾、純打叉的符號,在有些文件設計上,像是問卷、表單等等有時候要讓你打勾或是打叉,如果可以統一字型與用電腦列印出來的話,就會很美觀!現在玩樂+教你如何在文件中插入打勾或打叉的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