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iPhone 12 特點搶先看、iPhone 12 台灣售價、哪裡買?

玩樂家 | 10/14/2020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Apple剛剛發布了iPhone12。它具有與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1英寸顯示屏尺寸,最新的“主要” iPhone,並且可能是大多數人使用的機型將趨向於—正在從LCD屏幕過渡到OLED。而且據傳,該手機的鋁質側面平坦,整體外觀與iPad Pro...

 

Apple剛剛發布了iPhone12。它具有與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1英寸顯示屏尺寸,最新的“主要” iPhone,並且可能是大多數人使用的機型將趨向於—正在從LCD屏幕過渡到OLED。而且據傳,該手機的鋁質側面平坦,整體外觀與iPad Pro和iPad Air(以及幾年前的iPhone 4)更加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