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Doodle-天才少女鋼琴家Clara Schumann 193歲誕辰

玩樂家 | 9/13/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19世紀著名的音樂家Clara Schumann,Clara Schumann堪稱是在1830年代,全歐最閃亮的樂壇之星,卻因為傳統外界對女性的刻板印象,而無法發揮天生的能力。Clara Schumann因為嫁給舒曼,而冠上夫姓成為克拉拉‧舒曼,但後來Clara Schu...
19世紀著名的音樂家Clara Schumann,Clara Schumann堪稱是在1830年代,全歐最閃亮的樂壇之星,卻因為傳統外界對女性的刻板印象,而無法發揮天生的能力。Clara Schumann因為嫁給舒曼,而冠上夫姓成為克拉拉‧舒曼,但後來Clara Schumann卻又深深地被布拉姆斯的才氣所吸引,傳說中的三角戀情因此孕育而生。電影琴戀克拉拉就是講這段故事!

Doodle-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 星艦迷航記 46周年紀念!

玩樂家 | 9/08/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46 年前的今天《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在美國NBC 電視台首播,這樣如此值得紀念Google 自然不會錯過。今天打開Google 你就會看到 星艦迷航記 的Doodle,只要點對角色與景物就會看到對應的劇情喔!告訴你還能看到... 46 年前的今天《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在美國NBC 電視台首播,這樣如此值得紀念Google 自然不會錯過。今天打開Google 你就會看到 星艦迷航記 的Doodle,只要點對角色與景物就會看到對應的劇情喔!告訴你還能看到《星際迷航》中的光束傳送呢,劇透就不透露了,大家趕快去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