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IS恐怖攻擊台北101照片,原來是出自他的手....

玩樂家 | 2/26/2015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伊斯蘭國」(IS)在自稱IS官方推特Khilafah Times上,發布了一張都市被IS攻擊的照片,其中有棟失火的建築,看起來超像是台北101,引起我國國家機關的重視及網友熱門的討論。 然而這棟建築物是不是台北101呢? 攝影者:GREG CC 姓名標示(BY...

「伊斯蘭國」(IS)在自稱IS官方推特Khilafah Times上,發布了一張都市被IS攻擊的照片,其中有棟失火的建築,看起來超像是台北101,引起我國國家機關的重視及網友熱門的討論。

然而這棟建築物是不是台北101呢?
攝影者:GREG
CC 姓名標示(BY)-相同方式分享(SA)
玩樂家看起來十分的相像!

但是也有網友說圖中的地形跟台北盆地不一樣

或許需要詢問作者才能知道囉!

不過透過Google,我們一下子就知道這張圖原來是出自比利時數位畫家迪羅,在2013年的「世界大城毀滅」系列作品,迪羅可能也沒想到他的作品竟然會被ISIS「伊斯蘭國」當做宣傳圖片!

【宜蘭】健康豆漿早餐店,天然非基改豆漿

玩樂家 | 2/15/2015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剛好朋友有在那裏打工,因緣際會認識了這家宜蘭新開的健康豆漿早餐店,標榜著使用健康、自然的原料來製作早餐,而豆漿堅持使用了非基改黃豆,保護了環境多樣性。 口味上更採取了少鹽、少糖,所以吃起來非常的自然,沒有在外面早餐店起來的人工味道,對人體沒有負擔,更能吃得到食物的...

剛好朋友有在那裏打工,因緣際會認識了這家宜蘭新開的健康豆漿早餐店,標榜著使用健康、自然的原料來製作早餐,而豆漿堅持使用了非基改黃豆,保護了環境多樣性。

口味上更採取了少鹽、少糖,所以吃起來非常的自然,沒有在外面早餐店起來的人工味道,對人體沒有負擔,更能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大部分的早餐店,大部分都是很油、又加了不少的添加物,其實對健康有很大的負擔,所以玩樂家特別推薦宜蘭這家健康豆漿早餐店,適合想要清爽無負擔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免費加大Google雲端硬碟2GB,快來檢查帳戶安全設定!

玩樂家 | 2/14/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Goole宣布為了配合網路安全日,只要我們在 2/17日前 ,來去檢查帳戶安全設定,就可以再 免費加大Google 2GB空間容量 ,讓Google空間免費加大!
Goole宣布為了配合網路安全日,只要我們在2/17日前,來去檢查帳戶安全設定,就可以再免費加大Google 2GB空間容量,讓Google空間免費加大!

【DIY】免花錢!日光燈閃爍時,自行更換日光燈管真容易!(圖文教學)

玩樂家 | 2/08/2015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當天花板的某支日光燈管開始一閃一閃閃爍時,天啊!日光燈管壞了!請水電工來換日光燈管又好像不值得,我們要如何自己DIY更換日光燈管呢?省下一筆請水電工的費用! 同時在居家生活中,如果遇到日光燈管問題時,更能快速的處理!
當天花板的某支日光燈管開始一閃一閃閃爍時,天啊!日光燈管壞了!請水電工來換日光燈管又好像不值得,我們要如何自己DIY更換日光燈管呢?省下一筆請水電工的費用!

同時在居家生活中,如果遇到日光燈管問題時,更能快速的處理!

Doodle蘿拉·英格斯·懷德細說的美國西部開拓史

玩樂家 | 2/07/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玩樂家從國小時就已經拜讀過蘿拉·英格斯·懷德的作品,如梅溪河岸等等,而《大草原之家》(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是蘿拉·英格斯·懷德的成名作品。 今天Google在首頁特別換上Doodle,以紀念蘿拉·英格斯·懷德的148歲誕辰。
玩樂家從國小時就已經拜讀過蘿拉·英格斯·懷德的作品,如梅溪河岸等等,而《大草原之家》(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是蘿拉·英格斯·懷德的成名作品。

今天Google在首頁特別換上Doodle,以紀念蘿拉·英格斯·懷德的148歲誕辰。

陳澄波畫作錦集,一位以創作為己任的台灣油畫大師!

玩樂家 | 2/02/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陳澄波是台灣近代著名的油畫大師,陳澄波的成名作-〈嘉義街外〉首次以台灣人所繪的西畫,進入日本官方展覽,被台灣民眾視為一大榮耀!因為在當時日據時期中,台灣人總是處處低於日本人,所以陳澄波能夠以台灣畫作進入日本官方畫展,被民眾認為是種榮耀,成為家喻戶曉的畫家! 而今天正是台灣...
陳澄波是台灣近代著名的油畫大師,陳澄波的成名作-〈嘉義街外〉首次以台灣人所繪的西畫,進入日本官方展覽,被台灣民眾視為一大榮耀!因為在當時日據時期中,台灣人總是處處低於日本人,所以陳澄波能夠以台灣畫作進入日本官方畫展,被民眾認為是種榮耀,成為家喻戶曉的畫家!

而今天正是台灣油畫大師陳澄波120歲誕辰誕辰紀念日,Google特別在首頁推出Doodle紀念台灣油畫大師!


陳澄波最仰慕的畫家,為西方油畫畫家高更,其畫風有受到很大的影響。

YouTube採用HTML5做為預設播放器啦!

玩樂家 | 2/01/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YouTube終於全面採用HTML5技術做為影片播放器了,使用HTML5技術能使影片播放更加流暢、同時也支援高畫質4K影片的播放了! 5年前YouTube即把HTML5開放大家 自行設定測試 使用,直到最近終於讓HTML5做為預設的影片播放器了!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差異...


YouTube終於全面採用HTML5技術做為影片播放器了,使用HTML5技術能使影片播放更加流暢、同時也支援高畫質4K影片的播放了!

5年前YouTube即把HTML5開放大家自行設定測試使用,直到最近終於讓HTML5做為預設的影片播放器了!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差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