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法警好正-正妹法警-李立雯 反毒桌面背景免費取得!

玩樂家 | 11/29/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正條文已於98.11.20開始生效,未來施用或持有第3、4級毒品,最高將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30萬元罰金,趕快來下載 法警好正-正妹法警-李立雯 宣導桌布,好...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正條文已於98.11.20開始生效,未來施用或持有第3、4級毒品,最高將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30萬元罰金,趕快來下載 法警好正-正妹法警-李立雯 宣導桌布,好時時提醒自己遠離毒品。總共有七張桌布背景喔~~可以放在桌面上或設定為部落格背景喔~

顏文字複製產生器

玩樂家 | 11/29/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得意 <( ̄︶ ̄)>  乾杯 []~( ̄▽ ̄)~*  滿足 ( ̄ˇ ̄)  沒睡醒 ( ̄﹏ ̄)  狡猾(‵﹏′) 被打一巴掌 ( ̄ε(# ̄) 利用顏文字複...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得意 <( ̄︶ ̄)> 
乾杯 []~( ̄▽ ̄)~* 
滿足 ( ̄ˇ ̄) 
沒睡醒 ( ̄﹏ ̄) 
狡猾(‵﹏′)
被打一巴掌 ( ̄ε(# ̄)
利用顏文字複製產生器,安裝在部落格上,就可以在寫文章或是留言的時候,輕鬆加上各式各樣的文字符號~~像冷( ̄▽ ̄)"、就是你 <( ̄ ﹌  ̄)@m、驚嚇 Σ( ° △ °|||)︴、沒睡醒 ( ̄﹏ ̄) 、翻桌(╯-_-)╯╧╧  、暴怒╰(‵□′)╯、沒辦法 ╮(╯▽╰)╭  、豬頭 ( ¯(∞)¯ ) 、蝸牛 "\@  、章魚 (:◎)≡ 、蟑螂 ((( ●<  、毛毛蟲 (‧‧)nnn    、 蝌蚪 (: )~  等等!點點小女孩旁的貓咪還會發出貓叫聲喔~
 

為身邊的人祈福-柑仔祈福小玩意

玩樂家 | 11/29/2009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希望大家心愛的人,如果生病了都能早日康復!柑仔跟桃子喵替大家加油!大家替身邊的人加油! 只要輸入姓名到語法製造機中,就可以在部落格中貼上柑仔祈福小玩意為身邊的人加油!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希望大家心愛的人,如果生病了都能早日康復!柑仔跟桃子喵替大家加油!大家替身邊的人加油!
只要輸入姓名到語法製造機中,就可以在部落格中貼上柑仔祈福小玩意為身邊的人加油! 



蕭敬騰 Love Moments 愛的時刻自選輯 部落格音樂播放機

玩樂家 | 11/29/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愛是,無時無刻、無處不在的存在,即便是你我如水流般輕滑過的生命,終究也留下了無數擦痕,證明愛的確來過。oh my god!!!真是太浪漫了啊!!!!十首歌曲通通都是天后的經典名曲。這麼棒的...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愛是,無時無刻、無處不在的存在,即便是你我如水流般輕滑過的生命,終究也留下了無數擦痕,證明愛的確來過。oh my god!!!真是太浪漫了啊!!!!十首歌曲通通都是天后的經典名曲。這麼棒的專輯怎麼能錯過呢!!

高質感黑底白字-SimpleClock

玩樂家 | 11/28/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時鐘黑底白字用表格分開,感覺就是很有質感!時鐘的小時、分鐘、秒數等數字分別用格子顯示,讓人一眼就可以清楚看出!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時鐘黑底白字用表格分開,感覺就是很有質感!時鐘的小時、分鐘、秒數等數字分別用格子顯示,讓人一眼就可以清楚看出!


超好玩的人形運動時鐘

玩樂家 | 11/28/2009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 超有趣的人形肢體變化時鐘 ,這次也是一款人形運動時鐘,可以看到一到三個 的人形組成數字,用各式各樣的好玩運動姿勢來顯示現在是幾點幾分幾秒,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時鐘,另外...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超有趣的人形肢體變化時鐘,這次也是一款人形運動時鐘,可以看到一到三個 的人形組成數字,用各式各樣的好玩運動姿勢來顯示現在是幾點幾分幾秒,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時鐘,另外還提供夜光型時鐘,在夜晚中可以看得更清楚!


超可愛聖誕節倒數計時器

玩樂家 | 11/28/2009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聖誕節快到了~~(謎之聲:明明還有一個月左右......),在部落格上掛上超可愛聖誕節倒數計時器,就可以知道聖誕節還剩幾天~~一共有兩款聖誕節倒數計時器等著你喔~~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聖誕節快到了~~(謎之聲:明明還有一個月左右......),在部落格上掛上超可愛聖誕節倒數計時器,就可以知道聖誕節還剩幾天~~一共有兩款聖誕節倒數計時器等著你喔~~

蔡依林-單身情歌‧萬人舞台MV播放機

玩樂家 | 11/28/2009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在部落格放上蔡依林Love & Live MV播放機,就可以享受到2009蔡依林-單身情歌‧萬人舞台現場熱情!!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在部落格放上蔡依林Love & Live MV播放機,就可以享受到2009蔡依林-單身情歌‧萬人舞台現場熱情!!

林宥嘉-感官世界部落格播放機

玩樂家 | 11/22/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位觀眾~~林宥嘉 感官世界 部落格播放機來囉!! 這張專輯真的是感官世界耶!!喜歡宥嘉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唷!!! 共有11首歌曲都好有感覺~~!!!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位觀眾~~林宥嘉 感官世界 部落格播放機來囉!!

這張專輯真的是感官世界耶!!喜歡宥嘉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唷!!!

共有11首歌曲都好有感覺~~!!!
 


減肥的好幫手-卡路里計算機

玩樂家 | 11/14/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減肥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各式各樣的減肥法大家應該都試過不少吧? 但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飲食的熱量控制加上 運動 一定是最有效的辦法那熱量究竟要如何控制呢? "每...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減肥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各式各樣的減肥法大家應該都試過不少吧?

但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飲食的熱量控制加上運動一定是最有效的辦法那熱量究竟要如何控制呢?
"每天吸收熱量扣除運動消耗的熱量" 小於 "妳每天應該吸收的熱量"
就可以穩定的減去體重喔


萬聖節傑克南瓜時鐘

玩樂家 | 11/14/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超可愛的萬聖節部落格時鐘,你可以看到一顆傑克南瓜燈在中間轉阿轉阿~ 還會看到幽靈四處飄喔~~~快點取得它吧!萬聖節南瓜時鐘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超可愛的萬聖節部落格時鐘,你可以看到一顆傑克南瓜燈在中間轉阿轉阿~ 還會看到幽靈四處飄喔~~~快點取得它吧!萬聖節南瓜時鐘



NASA撞月計畫(Shoot the Moon)在月球發現水!Google Logo也一起「撞月」!

玩樂家 | 11/14/2009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宣布在月球表面發現「大量」凝結成冰的水,重燃了人類移民月球的夢想。 我們又往月球更進一步~~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不用那麼辛苦從地球運水了~ ...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宣布在月球表面發現「大量」凝結成冰的水,重燃了人類移民月球的夢想。
我們又往月球更進一步~~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不用那麼辛苦從地球運水了~
Google 很有效率地用超快的速度就換logo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取得它喔~ 

讓部落格成為水族館-哈星星水族館

玩樂家 | 11/08/2009 | | 13 Comments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熱帶魚~小丑魚~烏龜~到底要養哪隻呢... 快來幫你的網頁或部落格佈置個水族館喔!! 讓來訪的網友可以在水族館中養魚,每天都要來照顧魚,才能把魚養大,賺錢買更多其他的魚! 魚魚養...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熱帶魚~小丑魚~烏龜~到底要養哪隻呢... 快來幫你的網頁或部落格佈置個水族館喔!!
讓來訪的網友可以在水族館中養魚,每天都要來照顧魚,才能把魚養大,賺錢買更多其他的魚!
魚魚養久了,也是有感情的,記得要來餵餵你的魚~都不來管的話,魚可是會翻肚的喔!




照亮你的部落格-日清Cupnoodle Light杯麵燈光

玩樂家 | 11/08/2009 | | 1 Comment so far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日本日清食品推出部落格小玩意-日清Cupnoodle Light(杯麵燈光),只要按下Cupnoodle Light的開關,就可以讓燈光充滿你的部落格(如上圖所示),你的部落格氣氛就瞬間...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日本日清食品推出部落格小玩意-日清Cupnoodle Light(杯麵燈光),只要按下Cupnoodle Light的開關,就可以讓燈光充滿你的部落格(如上圖所示),你的部落格氣氛就瞬間變得與眾不同喔!如果要關掉燈光只要再按一次開關就好了~~

ELVA 蕭亞軒~~鑽石糖專輯音樂播放機

玩樂家 | 11/01/200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位!!!!!觀眾!!!不是四個A!!! 但是 念起來是ELVA 蕭亞軒~~蕭亞軒 鑽石糖 部落格音樂播放機來囉!整個就是閃閃惹人愛!!!!喜歡ELVA的朋友們記得帶回去貼在部落格每...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位!!!!!觀眾!!!不是四個A!!! 但是 念起來是ELVA 蕭亞軒~~蕭亞軒 鑽石糖 部落格音樂播放機來囉!整個就是閃閃惹人愛!!!!喜歡ELVA的朋友們記得帶回去貼在部落格每天強力播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