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新竹✖東區✖關新 體驗日本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平價日式牛丼物、日式咖哩飯(菜單、營業時間、地址、電話、評價) 新莊火車站餐廳美食推薦

玩樂家 | 5/29/201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終於最近在新竹關新路上開店啦!玩樂家抵達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時,其實還沒營業,不過已經有人在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前面開始排隊了。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來自日本跨國集團,最近在台灣展店還滿積極的,跟其他日式丼物品牌連鎖店一...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終於最近在新竹關新路上開店啦!玩樂家抵達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時,其實還沒營業,不過已經有人在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前面開始排隊了。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來自日本跨國集團,最近在台灣展店還滿積極的,跟其他日式丼物品牌連鎖店一樣,主打日式丼物、日式咖哩飯,現在玩樂家帶各位朋友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吧!

郵局i郵箱自助取件體驗,竟然要跑回當地總局取件? i郵箱真的太「便利」郵局啦!

玩樂家 | 5/03/2019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中華郵政 i郵箱自助取件流程 今天玩樂家有封掛號信要送來,但是因為剛好不在家,辛苦的郵務士打電話來說能不能放在附近的i郵箱呢?為避免郵務士來回奔波再次派送,非常歡迎郵務士把包裹、郵件放到i郵箱,讓收件人可以到i郵箱自助取件。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
中華郵政 i郵箱自助取件流程 72小時後才能取件
中華郵政 i郵箱自助取件流程

今天玩樂家有封掛號信要送來,但是因為剛好不在家,辛苦的郵務士打電話來說能不能放在附近的i郵箱呢?為避免郵務士來回奔波再次派送,非常歡迎郵務士把包裹、郵件放到i郵箱,讓收件人可以到i郵箱自助取件。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