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Google線上工程計算機,能算開根號、三角函數...等

玩樂家 | 7/29/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Google英文版推出新的工程型計算機功能,在英文版輸入 calculator ,就能看到英文版Google跑出簡易的工程型計算機可以按,可以算三角函數sin、cos、tan,與ln、圓周率、開根號等等,而且可以用行動裝置iPad 跟 Android來使用,Google本身就...
Google英文版推出新的工程型計算機功能,在英文版輸入calculator,就能看到英文版Google跑出簡易的工程型計算機可以按,可以算三角函數sin、cos、tan,與ln、圓周率、開根號等等,而且可以用行動裝置iPad 跟 Android來使用,Google本身就可以在搜尋框輸入算式來計算,現在推出一台簡易型的工程計算機,呈現出按鍵可以按,真的是太棒了!

Doodle-Amelia Earhart首位女飛行員單人飛越大西洋115歲誕辰

玩樂家 | 7/24/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Amelia Earhart愛蜜莉亞·瑪麗·厄爾哈特(1897年7月24日-1937年7月2日失蹤,1939年1月5日被宣布死亡)是第一位單人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今日7/24日是 Amelia Earhart的115歲誕辰。Amelia Earhart創下許多英勇的飛行記...
Amelia Earhart愛蜜莉亞·瑪麗·厄爾哈特(1897年7月24日-1937年7月2日失蹤,1939年1月5日被宣布死亡)是第一位單人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今日7/24日是 Amelia Earhart的115歲誕辰。Amelia Earhart創下許多英勇的飛行記錄,像是100公里速度記錄等等,1937年,當她進行世界第一次的環球飛行時,在太平洋上空失去聯繫。Amelia Earhart的飛行成就打破世人對於女性的刻板印象,使得Amelia Earhart成為國際知名人物,也被後代視為女權主義的象徵者。

G雲端密技!把Google雲端硬碟資料夾變成共用檔案櫃,協作分享超容易!

玩樂家 | 7/19/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玩樂+最近使用 Google雲端硬碟服務(Google drive) ,Google雲端硬碟除了有5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之外,還有容易「分享」的特質,這特質可以讓周遭的親朋好友容易上手Google雲端硬碟,本篇文章就是要跟各位分享如何善用這特質,把Google雲端硬碟變成一個...
玩樂+最近使用Google雲端硬碟服務(Google drive),Google雲端硬碟除了有5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之外,還有容易「分享」的特質,這特質可以讓周遭的親朋好友容易上手Google雲端硬碟,本篇文章就是要跟各位分享如何善用這特質,把Google雲端硬碟變成一個「協作」的網路硬碟,讓周遭朋友可以一起共用你指定的雲端硬碟中之資料夾,而這個資料夾就變成大家都可以使用的網路雲端硬碟,有點類似檔案櫃的概念,在這裡面可以任意上傳檔案,甚至可以開放權限讓人編輯檔案,對於小組工作、社團、學校報告、商務運用都很方便!

Doodle戀愛情- Gustav Klimt 奧地利象徵主義畫家150歲誕辰

玩樂家 | 7/14/2012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7/14是 Gustav Klimt 奧地利象徵主義畫家150歲誕辰,Gustav Klimt 的畫作中充滿許多與眾不同的紋路,並在作品中有很多的性愛暗示,而Google Doodle這次採用的是Gustav Klimt 著名作品The Kiss,The Kiss是一...  
今天7/14是 Gustav Klimt 奧地利象徵主義畫家150歲誕辰,Gustav Klimt 的畫作中充滿許多與眾不同的紋路,並在作品中有很多的性愛暗示,而Google Doodle這次採用的是Gustav Klimt 著名作品The Kiss,The Kiss是一對相擁且親吻的男女,襯托出愛情的美妙,加上金箔的象徵,代表愛情的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