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FB清爽版Messenger聊天室Apple Mac App非官方版下載!

玩樂家 | 4/12/2015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日前 Facebook 推出了 Messenger.com 讓大家可以和行動裝置一樣 在PC透過上網就能使用獨立的 Messenger來通訊。 Facebook Messenger線上網頁版開放啦!清爽版FB聊天室,免App、免下載! 在 Messenger....
日前 Facebook 推出了 Messenger.com
讓大家可以和行動裝置一樣
在PC透過上網就能使用獨立的 Messenger來通訊。


Facebook Messenger線上網頁版開放啦!清爽版FB聊天室,免App、免下載!


在 Messenger.com 推出不久
就有APP開發者
將 Messenger.com 做成 OS X 的 App
讓 Mac 用戶無需打開瀏覽器即可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線上網頁版開放啦!清爽版FB聊天室,免App、免下載!

玩樂家 | 4/11/2015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網頁線上版,獨立的Facebook Messenger線上網頁版並沒有多餘的功能,純粹透過網頁來跟朋友進行聊天、視訊通話功能。 其實FB有部分的朋友是用於工作上的溝通使用 如果動態一直更新 好像沒辦法跟朋友好好地專心聊天 ...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網頁線上版,獨立的Facebook Messenger線上網頁版並沒有多餘的功能,純粹透過網頁來跟朋友進行聊天、視訊通話功能。


其實FB有部分的朋友是用於工作上的溝通使用
如果動態一直更新
好像沒辦法跟朋友好好地專心聊天

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獨立的網頁線上版
能夠避免玩樂家剛剛所說的困擾
專注於聊天溝通上

限水政策不怕沒水用!限水如何做?哪些地方有限水呢?省水36妙計

玩樂家 | 4/08/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限水怎麼辦呢?  會如何分兩階段來限水呢? 台灣雖然本身是多雨的國家 但是因為河流短小,加上開發過度 環境本身留不住多少的水 限水分成三階段 總共分成 夜間減壓供水 工業及大量用水 民生用水分區限水

限水怎麼辦呢?  會如何分兩階段來限水呢?

台灣雖然本身是多雨的國家

但是因為河流短小,加上開發過度

環境本身留不住多少的水

限水分成三階段

總共分成

夜間減壓供水

工業及大量用水

民生用水分區限水

【屏東】Line彩繪稻田不排長龍玩樂攻略(在地人交通停車、接駁車、觀景台取票、拍照、LINE車輪餅紅豆餅、熊大兔兔詹姆士)

玩樂家 | 4/07/2015 |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ine國際首場Line彩繪稻田在屏東東港、南州交界處上演啦!Line彩稻田利用4種台灣專有彩稻排成熊大、兔兔、詹姆士,當Line彩繪稻田隨著風搖擺時,他們彷彿在屏東平原上奔跑一樣! Line彩繪稻田經過Line官方認證授權 由LINE母公司專人設計熊大、兔兔、詹姆士的...
Line國際首場Line彩繪稻田在屏東東港、南州交界處上演啦!Line彩稻田利用4種台灣專有彩稻排成熊大、兔兔、詹姆士,當Line彩繪稻田隨著風搖擺時,他們彷彿在屏東平原上奔跑一樣!

Line彩繪稻田經過Line官方認證授權
由LINE母公司專人設計熊大、兔兔、詹姆士的彩繪稻田圖案~
可以說是國際第1喔!

玩樂家將從屏東在地人的角度來分享
讓我們如何盡興的玩樂Line彩繪稻田
不用大排長龍在那裏人擠人
就能完全認識Line彩繪稻田屏東的農業!

話說首圖是在觀景台下拍的
所以拍得不好看

Leonora Carrington僅為自己創作,超現實主義畫家98歲誕辰

玩樂家 | 4/06/2015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我畫我自己......我從來不相信任何人可以表現出或購買我的工作。”這句話是出自於Leonora Carrington ,她是一位超現實主義畫家同時是墨西哥藝術家、小說家及女權解放運動者。 Leonora Carrington(1917-2011)的作品特色呈現女性的性...
“我畫我自己......我從來不相信任何人可以表現出或購買我的工作。”這句話是出自於Leonora Carrington ,她是一位超現實主義畫家同時是墨西哥藝術家、小說家及女權解放運動者。

Leonora Carrington(1917-2011)的作品特色呈現女性的性慾,當然這不是情色的表現,而是要呈現出一種女人當自強的感覺,在她的很多作品中,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這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