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如何打造專屬自己的計數器!FC2計數器圖解攻略大全

玩樂家 | 4/26/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之前 上篇 曾經講過如何設置一個專屬自己部落格或網頁的免費FC2人數計數器,現在教您如何了解FC2如何設定,像如何設定在線人數計數器或訪客人數累積計數器、更換計數器的風格款式、設定計數器的統計位...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之前上篇曾經講過如何設置一個專屬自己部落格或網頁的免費FC2人數計數器,現在教您如何了解FC2如何設定,像如何設定在線人數計數器或訪客人數累積計數器、更換計數器的風格款式、設定計數器的統計位數、起始值,還有最重要的事,如何把計時器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頁,透過本站簡單易解的教學,讓您的部落格或網站擁有美麗又大方的人數計數器,而且可以透過計數器的圖表,一目瞭然地知道人數統計量!

免費、無廣告、樣式豐富、在線人數或累計人數都可統計!FC2計數器

玩樂家 | 4/25/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看倦的 純人數計數器 了嗎?如果你想要美麗的計數器來統計線上訪客或累計人數,FC2就是你的好選擇,FC2計數器是一項完全免費的服務,而且沒有廣告,提供了上千種的風格計數器,而且語言是正體中...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看倦的純人數計數器了嗎?如果你想要美麗的計數器來統計線上訪客或累計人數,FC2就是你的好選擇,FC2計數器是一項完全免費的服務,而且沒有廣告,提供了上千種的風格計數器,而且語言是正體中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立刻來申請一個超好看的計數器來搭配你的部落格或網站吧!!

不能沒有你!串聯一起尋找心中的小太陽!

玩樂家 | 4/12/2010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溫暖的小太陽,就像每次到麥當勞都可能會遇到一個療癒系的女孩或男孩。現在可憐的知青阿宅,失去了像小太陽般的麥當勞女孩,人生從陽光變成黑白!失去了小太陽的溫暖,阿宅的世界頓...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溫暖的小太陽,就像每次到麥當勞都可能會遇到一個療癒系的女孩或男孩。現在可憐的知青阿宅,失去了像小太陽般的麥當勞女孩,人生從陽光變成黑白!失去了小太陽的溫暖,阿宅的世界頓時變成了冷冰冰的虛無世界。大家快點動員visit阿宅的部落格,在部落格上串聯貼紙,給他一個加油打氣的小太陽,!!!!這是廣告文



免費的計數器、部落格等網路服務-FC2帳號註冊

玩樂家 | 4/11/2010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FC2是世界知名的網路免費服務,目前大部分的服務已經繁體中文化了,別再擔心看不懂了。FC2有計數器、部落格、訪問分析(站長工具)等等好用的網路服務,只要你利用E-MAIL註冊一個FC2 I...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FC2是世界知名的網路免費服務,目前大部分的服務已經繁體中文化了,別再擔心看不懂了。FC2有計數器、部落格、訪問分析(站長工具)等等好用的網路服務,只要你利用E-MAIL註冊一個FC2 ID,就可以建立FC2帳戶,並且免費的使用上述服務,立刻點入觀看圖解教學,只要四步驟就可以完成註冊!!



如何把影片轉成文字?用文字播放YouTube影片!

玩樂家 | 4/01/2010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這張圖充滿文字的 YouTube影片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時常上 YouTube ,可能會比其他人先發現,在想照慣例來個 720p 時,結果出現這種要亂碼不亂碼,要影像不影像的影片,應...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這張圖充滿文字的 YouTube影片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時常上YouTube,可能會比其他人先發現,在想照慣例來個 720p 時,結果出現這種要亂碼不亂碼,要影像不影像的影片,應該很無言吧~不過在您感到被愚弄的同時,也差不多就是該大喊 " 愚人節快樂 " 的時候了Ya!!
不知為何,今天的愚人節在網路上,有種普天同慶的感覺,連 FaceBook 的 pet society 也有愚人節小驚喜,在這邊當然得賣關子讓大家去玩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