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貼紙]一起為"二〇〇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油!

玩樂家 | 8/27/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亞洲的第一次!  台灣的驕傲!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9/5號盛大開幕 本站精心製作多款 聽障奧運 串聯貼紙(還會增加喔~~),讓你的部落格共同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亞洲的第一次!  台灣的驕傲!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9/5號盛大開幕
本站精心製作多款聽障奧運串聯貼紙(還會增加喔~~),讓你的部落格共同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以下貼紙純屬本站使用財團法人二〇〇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會基金會網站之素材製作,與主辦單位或與任何單位皆無關連!
活潑可愛(124*284)
清晰明瞭(124*284)
英文LOGO
中文LOGO




取得它!
取得它!
取得它!
取得它!
大會標語:亞洲第一次 台灣的驕傲
大會標語:power in me 無聲的力量
大會標語(小圖):亞洲第一次 台灣的驕傲
大會主吉祥物




取得它!
取得它!
取得它!
取得它!
什麼是「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簡稱「聽障奧運會」,英文名稱為DEAFLYMPICS。始辦於1924年,為全球最早舉辦的身心障礙類運動會,每4年舉辦夏季聽障奧運會,迄今已舉辦過20屆

大會LOGO
此設計由臺北的「北」.聽障的「耳」.運動員的「人」三元素為主體設計結構。在「北」字的強調,有意傳達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城市—臺北市;在整體設計上,利用簡潔柔順的線條勾勒出耳的造型再搭配書法筆刷的運用,傳達臺灣與聽障文化的特質,同時其中巧妙帶出「人的意象‧奔跑的姿態」,活潑造型充分展現台灣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及彰顯聽障運動員迎接挑戰的大無畏精神。
色彩應用上採以紅、藍、白3種我國旗幟中的色彩作為表現,表達「臺灣走出去.國際走進來」之理念;在造型與色彩富有深遠意義,充分傳達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力與美之大會標誌設計。


大會吉祥物
蛙兒頭頂藍色樹葉型帽子,代表頭頂一片藍色的美好願景也代表對環保的重視。

服裝上“V” 字型的領口,象徵勝利。“V”字型領口兩端的中國式扣結及開襟將傳統的東方氣質賦予蛙兒。

蛙兒展開的雙臂與微微彎曲,具有動感的雙腳,將整個身體如臺北的 ”北”字展示,代表臺北的歡愉,也意在傳達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城市-臺北市。蛙兒展開熱情的擁抱,歡迎來自世界參與此次聽障奧運會的朋友們!

圖片、什麼是「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與表格內容引用自財團法人二〇〇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會基金會

喜歡的朋友請自取喔~~
如果可以的話,您可以一起留言為聽奧選手加油!!

[語法特效]在無名網誌上用上-"本日熱門HOT!"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音樂盒]為最後的白海豚發聲~搶救白海豚音樂盒-缺你不可!!
[各式時鐘]會彎曲扭動的超可愛時鐘
[串聯貼紙]勿忘八八水災受難同胞及殉職弟兄(8/22增單欄式)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