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人計時搶先看!

玩樂家 | 1/03/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美人計時共1440張照片已經正式拍攝完成,雖然可以去官方網站看到2010 New Year 新版看到台灣正港街頭素人美女, 舉著小板子寫上當前的時間,不過正式版可能還要稍等一陣子~~...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台灣美人計時共1440張照片已經正式拍攝完成,雖然可以去官方網站看到2010 New Year 新版看到台灣正港街頭素人美女, 舉著小板子寫上當前的時間,不過正式版可能還要稍等一陣子~~所以本站先貼幾張台灣美人計時的縮圖讓大家先睹為快!

台灣美人計時的縮圖(下面還有正妹大圖喔~)

雖然台灣美人計時推出一再延誤,但是從此可以看出活動是由一群志願性的人發起的,如果有$$應該可多聘幾位攝影師、麻豆(當成正港街頭素人美女來拍)、還有設計師來設計Beauty Time Taiwan計時器,這次的計時器的風格可不像日本bijin-tokei美人時計如此單調,而是設計成用Flash來播放,外觀上看起就是特別有質感!(也變得很安全~正妹不能帶回家了~)以下本站就略為統合相關資訊~


取得台灣美人計時語法點這裡





 台灣美人計時-亞瑟網 
 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arthur.com.tw/




活動發起人的感謝
引用自:超越一千四百四十份感謝,今晚我終於能睡好覺了
感謝,感謝您,感謝每位幫助過我們的美人。
2009.12.27我們終於完成第一份完整一千四百四十分鐘的圖資了!
是的,我們全數完整拍攝了這麼多,甚者有些分鐘是一分鐘多張,所以可能超越一千六百張照片了。

感謝,感謝這幾個月來拒絕我們的美人。
2009.12.27還是讓踽踽獨行的我們完成了所有拍攝工作!
是的,因為有您的拒絕,或許是一時不方便,抑或懷疑我們的動機,不過您鄙夷的眼神,的確變相鼓勵我們堅持下去,還好有您的不屑,凸顯與提醒我們更珍惜不易的溫暖。

感謝,感謝這幾個月來為我們奔走和尋找拍攝對象的朋友。
2009.12.27我們做到了當初對您的許諾,沒有讓您們的幫忙和心意白費。
是的,因為有您的鼓勵,或許這只是一件非經天緯地,雞毛蒜皮無利國計民生的網路工具,但是我們還是要對您們說,認識您們,真好!人是群居動物,原來教科書上偶爾會講對一兩件事。

感謝,感謝在後面追趕我們,總是不厭其煩來到本站觀察進度的朋友。
2009.12.27我們真抱歉,先完成了,而且打算為第二份圖資更新做努力。
是的,因為有你們在背後的「支持」,讓我們更兢兢業業,這不是速度的比試,這是氣度與決心、執行力的差異。

今天,其實我們是疲累的,不過心卻是充實的。
沒想到這件眾人口中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實實做起來還挺困難,
沒想到聽到耳朵長繭的一步一腳印,其實走起來真的很累。

0 到 1440
Arthur我個人想對看到這篇廢文您說:

謝謝!



發起動機
引用自:台灣版本美人計時計畫啟動
日版美人時計攻佔IPHONE與GOOGLE Gadgets後,大受歡迎,韓國立即出現跟隨者,不過該韓國程式官方網站,回應訪客留言時,似乎堅持美人時計是韓國發明的,甚至以不雅的英文辱罵質疑的日本網友。無論如何,這個以真人相片報時的概念,淵源已久,可惜的是,台灣一直沒有出現以台灣美女、正妹照片為主題的報時程式。目前,經過台灣電視與平面媒體報導,美人時計程式知名度大增,站長 Arthur自己本身是重度網路使用者,更是一位記者,所以職業敏感度讓我立刻投入程式開發與照片拍攝。




引用自:關於 Arthur.com.tw 台灣美人計時活動說明

感謝、感謝所有幫助這個計畫的正妹們,目前活動仍需要更多朋友參與,希望有更多自信女孩站出來,幫我們把台灣版美人計時完成。
藉此篇回答諸多朋友來信詢問的問題:

一、我如果想要自己被拍的照片要怎麼索取?
ANS:謝謝妳的幫忙,讓我們朝完成又邁進一步。關於美眉想要看自己的照片,很簡單,來信:arthurcomtw@gmail.com,寫清楚美眉妳當初留給我們的資訊(暱稱或英文名字、網誌)讓我們能夠分辨是不是妳本人,然後註明妳要索取原圖尺寸(2848 * 4288 硬碟容量大約3MB-5MB)還是縮圖尺寸(569 * 857 硬碟容量大約350KB-450KB),還要確定妳自己的信箱有沒有附加檔案上限,有很多免費信箱,有限制檔案大小,我們也曾遇過檔案已經寄出,卻因檔案太大,被對方信箱檔下,讓對方誤以為不給索圖的誤會。





、這個活動是否有營利性質?
ANS:這個計畫目前沒有任何公司行號、營利單位提供資金贊助,所以不會有替特定公司或商業團體服務的問題。程式開發、攝影器材、拍攝人員一切支出,皆是陳記者的好友,或熱衷攝影的同好,自發性、自願性的幫忙,請吃個飯有,拿錢卻是沒有的。至於本活動,發起人本意是替美麗的台灣做最美麗的宣傳,用照片說話,向世界展現我們最溫柔卻最動人的力量。一開始鎖定就是幫「南台灣」做景點行銷,各位也知道,公家單位每一筆花銷都需要嚴格考核,不可能提供資金給我們去辦這個活動。我們只能說,他們都知道,也樂觀其成,讓我們民間自主的力量,去推銷我們自己美好的土地與土地上最美好的風景:就是各位漂亮的美眉。






三、我如果參與拍攝,資料隱私會不會曝光?
ANS:本活動拍攝,絕不會留下妳「真實姓名」,或足以讓人循線找到妳的個人資訊。本活動也是以被拍攝者「個人自主意願」留下聯絡訊息,這個問題在拍攝的過程就可以完全釐清,不會造成妳任何後續的困擾。







四、我如果參與拍攝,我的照片保證會被使用在美人計時上嗎?
ANS:如果妳是接受本活的動拍攝,所拍攝的照片全數使用於本活動,絕不會挪做他用,更不會有交友詐騙等問題產生,這方面的控管,因為發起人自己的職業,有相當的敏感度,適法性的問題,一定是優先考量。















五、聽說不只你們在做美人計時耶
ANS:沒錯,我們並不是台灣唯一製作美人計時的團隊,尚有其他攝影的愛好者,也發起並號召類似的活動。不過,我們的美人計時強調幾個特點,一、絕對街頭素人美女,不是花錢請模特兒入鏡。二、程式不是用漏洞較大,圖片容易被盜取的JS語言撰寫。三、報時美眉手持時間看板絕對是與真實時間相符,不是利用棚拍大量濫造,或用PS大神在空白看板添字修改。四、盡可能零後製,保持美眉本真的美麗,而非造假行銷。至於有多少人願意投入美人計時,我們樂觀其成,台灣的美麗讓越多人看見,本就是我們的初衷。有興趣的攝影同好,讓我們相互加油吧!



引用來源:亞瑟網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