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Google AdSense PIN 個人識別碼

玩樂家 | 3/09/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當您的 AdSense 帳戶收益累積達到10 美金,Google就會自動郵寄 AdSense PIN 碼 給您。您會收到一封提醒郵件,告知您 AdSense PIN 碼已經寄出,請您注意收取...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當您的 AdSense 帳戶收益累積達到10 美金,Google就會自動郵寄 AdSense PIN 碼 給您。您會收到一封提醒郵件,告知您 AdSense PIN 碼已經寄出,請您注意收取。現在本站引用Google的說明,讓你知道 AdSense PIN的信件長怎樣! 





不過,若您是在 2005 年 1月 28 日之前加入的 AdSense 計劃,我們不會郵寄 PIN 碼給您。 

郵寄 AdSense PIN 碼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其主要是出於安全考慮,以確認發佈商帳戶中提交的地址在接收海外郵件上沒有問題,以免稍后的付款環節出現問題。 根據我們的數據顯示,部分臺灣發佈商在接收 AdSense PIN 碼時遇到一些困難,有時需要重發 1-2次才能收到。在台灣通常有兩個因素會導致少數發佈商在接收 AdSense PIN 碼時出現問題: 
 
一是郵寄 PIN 碼的明信片並不是標準的台灣信封尺寸,有時會被當地郵差當作廣告信件過濾掉。 二是由於我們目前是透過英文郵寄 PIN 碼,所以地址英文翻譯的準確性和郵差對英文地址的準確識別能力,會影響 PIN 碼能否正確投遞。 下面兩張圖片是郵寄 AdSense PIN 碼的明信片的正面和反面,請您參考:


 
據我們的統計,大多數台灣發佈商一般在 3-4 周會收到 PIN 碼,個別城市和地區需要 4-5 周的時間。
若您的 AdSense PIN 碼第一次被寄出之後,過了3-4周都沒有收到,請您首先確認您的地址英文翻譯是否準確,您可以透過台灣郵政網頁查看您地址的規範英文譯法。其次,若您可以聯絡到當地郵差,您可以把上方的 AdSense PIN 碼明信片圖片打印出來,供其參考,以提醒他注意來自海外的此明信片。 在您完成以上操作之後,請登錄您的AdSense 帳戶,找到如下圖所示的頁面:
點擊 "請輸入您的 PIN" 連結 ,您會看到下面的圖片:
請您確認此頁面的地址是否準確,若您需要變更地址,請點擊 “我的帳戶” 下方的 “帳戶設定” 變更地址。然後點擊 “要求新的PIN”。 若第二次 PIN 郵寄仍然接收不到,您還可以自行申請第三次郵寄。不過在您申請第三次郵寄PIN之前,我們強烈建議您更改您帳戶中的郵寄地址。按照我們的經驗,有極少數的地址在接收海外郵件上確實會存在困難。 若第三次 PIN 郵寄仍然接收不到,您就無法自行申請重發 PIN 。請您透過我們支援中心的在線問題表單 選擇 “個人識別碼” 這個主題,並完整準確地填寫我們問題表單所要求的訊息。在收到您的來信之後,我們會第一時間重新發送 PIN 碼給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