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計數器、部落格等網路服務-FC2帳號註冊

玩樂家 | 4/11/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FC2是世界知名的網路免費服務,目前大部分的服務已經繁體中文化了,別再擔心看不懂了。FC2有計數器、部落格、訪問分析(站長工具)等等好用的網路服務,只要你利用E-MAIL註冊一個FC2 I...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FC2是世界知名的網路免費服務,目前大部分的服務已經繁體中文化了,別再擔心看不懂了。FC2有計數器、部落格、訪問分析(站長工具)等等好用的網路服務,只要你利用E-MAIL註冊一個FC2 ID,就可以建立FC2帳戶,並且免費的使用上述服務,立刻點入觀看圖解教學,只要四步驟就可以完成註冊!!






一、註冊FC2-輸入E-Mail
首先點這裡到FC2註冊頁面,然後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並且輸入圖片驗證數字,在按下"送出"。









大約5分鐘內你就可以收到FC2的確認信,開始"正式申請"。






二、註冊FC2-收到FC2確認信

你可以到你的信箱看是否有收到確認信,你可以點連接URL開始正式申請。
若沒有收到確認信件,請回到上步驟再申請一次。

 



三、註冊FC2-輸入個人資料

輸入FC2用戶暱稱、密碼與挑選性別,然後再按"登錄"。
 




四、註冊FC2-完成申請

你就可以直接登入FC2,暢快地使用FC2各項服務。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