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2012情人節動畫Doole 在旁默默的付出也可以是幸福的

玩樂家 | 2/14/2012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2/14是情人節,Google特別換上情人節HTML5動畫Doodle,搭配當代巨星東尼班奈特 所唱的"Cold, Cold Heart",故事是一個男孩藉由Google搜尋情人節禮物,從巧克力、娃娃、玩偶、造型氣球等禮物都被正在跳繩的女孩拒絕了,...
今天2/14是情人節,Google特別換上情人節HTML5動畫Doodle,搭配當代巨星東尼班奈特 所唱的"Cold, Cold Heart",故事是一個男孩藉由Google搜尋情人節禮物,從巧克力、娃娃、玩偶、造型氣球等禮物都被正在跳繩的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不送禮物了,只默默做了一件事情感動女孩,最後成為一對情侶,Google藉此表達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孩透過Google搜尋找尋女孩想要的禮物





結果女孩沒有接受男孩的禮物而繼續跳繩著,男孩只好落寞的離開。





最後男孩拿著跳繩默默的在女孩旁邊一起跳繩,女孩終於被感動了,接受了男孩,終成眷屬!

 



另外一半要求的不是物質上的送禮,而是只要你在另外一半的身邊默默付出,也許就會接受你。


2012Google情人節Doodle動畫影片




這次Google情人節Doodle的背景音樂-Tony Bennett經典名詞Cold, Cold Heart,則是表達男生在追求女生時的緊張的感覺。

Tony Bennett-Cold Cold Heart



最後玩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