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守足球-奧運足球守門遊戲,挑戰反應能力!

玩樂家 | 8/10/2012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在倫敦奧運會期中推出許多有創意、好玩的Doodle,每天的Doodle都有不同的驚奇,今日8/10Doodle的運動項目是足球,足球從1900年開始就已經成為奧運項目之一了,足球Doodle的玩法是你化身為奧運足球守門員將踢球員射門的足球擋下,趕快動動手指頭成為奧...
Google在倫敦奧運會期中推出許多有創意、好玩的Doodle,每天的Doodle都有不同的驚奇,今日8/10Doodle的運動項目是足球,足球從1900年開始就已經成為奧運項目之一了,足球Doodle的玩法是你化身為奧運足球守門員將踢球員射門的足球擋下,趕快動動手指頭成為奧運的一份子吧!
遊戲目標就是把球員踢過來的足球一一擋下,不讓足球進門!用鍵盤方向鍵或滑鼠移動控制左右,用空白鍵或滑鼠左鍵控制跳起,踢球員會踢出不同路徑的足球過來,你必須判斷足球的路徑來決定守門員的動作!






一開始踢球員會有五顆足球,一次會踢出一顆,而Doodle右上角會顯示時間,守門員撐住時間越久星等越高。





當守門員沒守住三顆球時就會失敗,遊戲便會結束了~隨著時間增加,踢球員的踢球速度會越來越快!會讓你措手不及~




最後筆者我玩樂+撐過35秒獲得兩顆星,趕快到奧運足球永久網址來挑戰你可以撐住多久時間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