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免執照無線電對講機MOTOROLA摩托羅拉T4501入手

玩樂家 | 11/07/2012 | Share on Facebook
最近為了辦活動,考量到活動場地廣大,如果用手機聯絡也沒有方便到哪裡去,而且說不定收到電話帳單還會傻眼,所以想說買幾組免執照無線電對講機來聯絡,這樣聯絡上比較方便,也較省電話費,因為考量到經費有限,以後也不常用,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款實用與便宜的免執照無線電對講機-MOTOROL...
最近為了辦活動,考量到活動場地廣大,如果用手機聯絡也沒有方便到哪裡去,而且說不定收到電話帳單還會傻眼,所以想說買幾組免執照無線電對講機來聯絡,這樣聯絡上比較方便,也較省電話費,因為考量到經費有限,以後也不常用,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款實用與便宜的免執照無線電對講機-MOTOROLA摩托羅拉T4501,這款無線電對講機除了兩隻一組花不到900元之外,還有品質穩定、通話清晰的優點! MOTOROLA摩托羅拉T4501免執照無線電對講機看起來很像玩具,但可是貨真價實的無線電對講機喔!這款無線電對講機還附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就是按下音符的按鈕,同型號T4501且同頻道的對講機都會發出鈴聲,這樣可以提醒大家有人要發話囉!而且如果對話完把左邊對話鍵放掉,還會自動嘟一聲,代表已經對話完畢了,還不錯的貼心功能呢!



 要為T4501無線電對講機安裝電池可要用技巧,隨對講機有附送一個小工具,輕輕往上扳開,可以把電池蓋開啟,雖然不容易換電池,可是換個角度想,這樣電池就不容易跑出來!


要三顆AAA3號電池~



直接按+-可以調聲音音量,從1~14喔~


因為T4501是免執照的無線電對講機,所以有14組合法的頻道可以使用喔!


T4501的厚度跟一個十元硬幣差不多寬,可以用整隻手握住喔!


這組無線電對講機還附有背夾,可以裝上夾在衣領等等地方,使用上會方便許多喔!至於哪裡可以買到呢?因為不是行銷文,不方便提供連接,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搜尋看看喔!可以找到不錯的價格~


以下引用自MOTOROLA摩托羅拉說明
MOTOROLA T4501產品概述 :

室外通話距離可至2公里以上(視地形情況而定)

14個通話頻道

無需申請執照,無需任何通話費

一對一,一對多

低電量警示

按鍵鎖定功能

1 種呼叫鈴聲



MOTOROLA T4501規格參數:

1.功率:0.5瓦

2.頻率範圍:467MHZ(台灣合法免考取執照頻段)

3.通話範圍:室外 1 公里至 2 公里(在無阻礙山頂或海平面上可超過 2公里)

4.通話頻道:14

5.本機種無38組干擾消除靜音碼

6.本機種無法外接耳機麥克風

7.電池:3粒4號鹼性乾電池

8.電池使用時間:鹼性乾電池19小時

9.重量:57公克(不含乾電池)

10.尺寸:47×107×28公分



MOTOROLA T4501顏色 :

檸檬黃 火山灰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