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變成蛋花湯了...

玩樂家 | 11/01/2013 | Share on Facebook
黃色小鴨爆掉了?!身在桃園新屋後湖塘的黃色小鴨,傳出於上午8時59分左右突然爆開,變成一抹黃色塑膠布,特地到場朝聖的遊客看了錯愕,工作人員也相當緊張,正趕忙進行修復。(自由時報)  1031地震受害者!桃園地景藝術節最受歡迎的黃色小鴨,受到昨晚全台地震影響,導致充氣電源在凌晨... 黃色小鴨爆掉了?!身在桃園新屋後湖塘的黃色小鴨,傳出於上午8時59分左右突然爆開,變成一抹黃色塑膠布,特地到場朝聖的遊客看了錯愕,工作人員也相當緊張,正趕忙進行修復。(自由時報)

 1031地震受害者!桃園地景藝術節最受歡迎的黃色小鴨,受到昨晚全台地震影響,導致充氣電源在凌晨2點及4點各斷電1次,保全約近5點發現小鴨趴在水面上,技術人員從5點開始充氣,上午9點僅剩鴨嘴尚未鼓起,冒著8級陣風,突然「碰」一聲,小鴨應聲爆掉。 

這裡看大圖


在場的民眾及工作人員當場傻眼,桃園縣長吳志揚1日緊急向高雄市政府商借,市長陳菊已經答應,高雄小鴨放在五股工廠,中午前運抵桃園新屋鄉,但現場風勢太大,須看風勢才能決定重新充氣的時間。(中國時報)


桃園黃色小鴨今天上午補充氣時爆掉,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緊急連絡高雄市政府後,陳菊市長同意出借放在「桃園附近廠區」的小鴨,讓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仍然有小鴨可以欣賞。
小鴨借來後,要視天氣狀況,在許可的情況下才能充氣。

吳志揚除了再三感謝陳菊在參加會議中,抽空來電話表示同意出借相挺。
吳志揚也指出今天凌晨約2點半、4點,他就接到通報,指出小鴨充氣的設備兩次斷電,可能是受到昨晚地震影響,凌晨因為黑夜且陣風達8級,不能立刻搶救,一直到今天上午5點,才開始充氣作業,技術人員可能是想很快讓遊客可以看到小鴨,才冒著風險在強風下充氣,結果充好80%,鴨頭都慢慢抬起來了,突然爆掉。

 吳志揚說,會了解小鴨充氣過程缺失並檢討,不過眼前是趕快借來小鴨,並在天氣許可的情況下為小鴨充氣,不能再冒然充氣。 (文/聯合新聞)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