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聊天室加入新功能!顯示你透過「行動」或「網站」哪種裝置上臉書!

玩樂家 | 11/19/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剛剛玩樂家開了Facebook,發現到臉書聊天室中有了新功能,Facebook在每位線上的朋友後面,新加入了「網站」或「行動」狀態顯示,可以讓朋友知道自己正在透過哪種裝置上網。 目前「網站」或「行動」狀態顯示功能,根據網路消息是正在測試中,未來會不會繼續留存在臉書聊天室中,...
剛剛玩樂家開了Facebook,發現到臉書聊天室中有了新功能,Facebook在每位線上的朋友後面,新加入了「網站」或「行動」狀態顯示,可以讓朋友知道自己正在透過哪種裝置上網。
目前「網站」或「行動」狀態顯示功能,根據網路消息是正在測試中,未來會不會繼續留存在臉書聊天室中,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


我們進入FB聊天室,可以發現到聊天室有了變化。

可以從玩樂家的圖片看到新增了「網站」或「行動」狀態顯示,不過這樣也會讓朋友知道你是否大概在家中或是有桌機的地方。

目前玩樂家在Facebook設定中並沒有找到取消的選項,如果想要讓「網站」或「行動」不要在Facebook朋友的聊天室中顯示,只能直接關閉自己的聊天室,但這樣也會讓朋友無法知道你在線上。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