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游到Google街景地圖中!

玩樂家 | 11/11/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雖然高雄市的光榮碼頭黃色小鴨被外借到桃園上班了,但是我們可以從Google街景中看到黃色小鴨,現在只要在Google地圖輸入高雄光榮碼頭,再切換到街景模式,就看得到黃色小鴨。 之前Google曾經派出街景攝影機,以人工的背著街景背包到高雄光榮碼頭三百六十度對著黃色小鴨取景,...
雖然高雄市的光榮碼頭黃色小鴨被外借到桃園上班了,但是我們可以從Google街景中看到黃色小鴨,現在只要在Google地圖輸入高雄光榮碼頭,再切換到街景模式,就看得到黃色小鴨。
之前Google曾經派出街景攝影機,以人工的背著街景背包到高雄光榮碼頭三百六十度對著黃色小鴨取景,現在已經把當時的取景的相片整理為街景,更新在Google地圖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著玩樂家來觀看喔!
伊比鴨鴨在高雄~

我上Google地圖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