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滑手機必裝!一指降低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板螢幕亮度!

玩樂家 | 11/14/2013 | | | | |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像玩樂家一樣,喜歡在昏暗的環境下或是睡前看一下手機、平板,看看有沒有新訊息或是動態、讀一下小說會比較好睡時等等,但是覺得螢幕亮度又太亮,我們要如何一指調整螢幕亮度呢? 如果螢幕的亮度與環境對比之下時太亮,很容易對眼睛造成傷害,所以玩樂家要向各位朋友推薦有款名為降低亮...
 如果你像玩樂家一樣,喜歡在昏暗的環境下或是睡前看一下手機、平板,看看有沒有新訊息或是動態、讀一下小說會比較好睡時等等,但是覺得螢幕亮度又太亮,我們要如何一指調整螢幕亮度呢?
如果螢幕的亮度與環境對比之下時太亮,很容易對眼睛造成傷害,所以玩樂家要向各位朋友推薦有款名為降低亮度的App,讓我們可以一指按下,就能降低螢幕亮度,超級簡單!
名稱:降低亮度
下載:點這裡

如果在暗暗的環境之下,這麼亮的螢幕亮度,很容易對眼睛造成傷害,看起來也不舒服!
一指按下後螢幕亮度就自動降低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設定降低螢幕亮度

當我們啟動「降低亮度」App後,我們點選狀態列,再點選「降低亮度」圖示就能開始設定。

在這裡我們可以調整螢幕的亮度,「降低亮度」App預設是50%。因為「降低亮度」App是透過軟體來降低螢幕亮度,可以調整成比手機本身預設的亮度還要低!
另外可以設定將系統亮度調至最低、維持狀態列的亮度等等設定,可以依照自己需要來選擇。

降低亮度不小心變全黑怎麼辦?

允許亮度低於20%這可別亂調,因為把亮度調整太暗,手機就會進入全黑模式,什麼都看不到!
當你還沒離開設定畫面的話,可以透過音量鍵來調整亮度,但是如果離開了設定模式的話,就可能會像玩樂家一樣,進入全黑模式,只能直接拔除SIN卡強制讓手機關機了!
開機後我們回到首頁按選單鍵,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找到「降低亮度」App=>清除資料,就能把設定恢復預設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