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看YouTube,讓YouTube下載速度加快!免加速器!

玩樂家 | 11/17/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YouTube每天玩樂家下班後,總要看看追蹤的頻道有沒有新的作品發布出來,YouTube在玩樂家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影音服務,但是下班時間就等於網路尖峰時間,YouTube下載影片頁面的速度就會變慢。 對於玩樂家而言,下班後的休息時間有限,如果還要等待YouTube載入,除...
YouTube每天玩樂家下班後,總要看看追蹤的頻道有沒有新的作品發布出來,YouTube在玩樂家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影音服務,但是下班時間就等於網路尖峰時間,YouTube下載影片頁面的速度就會變慢。

對於玩樂家而言,下班後的休息時間有限,如果還要等待YouTube載入,除了時間上的浪費之外,奇模子更是不好!

玩樂家最近發現到一個功能,可以精簡YouTube的服務,像是不載入留言、分享功能等等,能夠讓YouTube加快地載入影片頁面,加速YouTube提早播放!


我們只要點這裡,選擇使用Feather測試版

再開啟YouTube!
登~登~!
發現YouTube載入的速度加速了!

如果當你不想再使用時,只要再按下離開Feather測試版,就可以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