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 for Windows7繁體中文正式版可以下載啦!

玩樂家 | 11/08/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Windows 7作業系統版IE 11正式版開方下載囉!根據微軟說明提供了WebGL, CSS 邊框圖,HTML5支援,增強JavaScript 性能, JPEG 解碼硬體加速等等新功能,IE 11在Windows 8中更是提供了改善的觸碰螢幕支援,使用Windows 7的朋...
Windows 7作業系統版IE 11正式版開方下載囉!根據微軟說明提供了WebGL, CSS 邊框圖,HTML5支援,增強JavaScript 性能, JPEG 解碼硬體加速等等新功能,IE 11在Windows 8中更是提供了改善的觸碰螢幕支援,使用Windows 7的朋友們可以來搶先下載IE 11 !
名稱:IE 11
下載:請點這裡到微軟下載。
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