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Tolstoy俄國大文豪186歲誕辰,你所不知道的Doodle!

玩樂家 | 9/09/2014 | Share on Facebook
蘇聯文學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評論過「不認識Leo Tolstoy,你就不認識俄羅斯」 可見Leo Tolstoy對於俄羅斯社會影響有多深,Leo Tolstoy不僅僅是位俄國大文豪,更是一位政治思想家,所出版的作品因為貼近社會,大受俄羅斯民眾的歡迎。 Leo Tolstoy...
蘇聯文學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評論過「不認識Leo Tolstoy,你就不認識俄羅斯」 可見Leo Tolstoy對於俄羅斯社會影響有多深,Leo Tolstoy不僅僅是位俄國大文豪,更是一位政治思想家,所出版的作品因為貼近社會,大受俄羅斯民眾的歡迎。

Leo Tolstoy(列夫·尼古拉耶維奇·托爾斯泰),出生於1828年9月9日,對世界上很多的政治運動有很大的思想影響,舉例來說,其實印度國父甘地會以非暴力來對抗英國殖民統治,即是甘地受到Leo Tolstoy的非暴力思想之宣揚!

今天Google為了紀念俄國大文豪Leo Tolstoy的186歲誕辰,推出了相關作品的Doodle,跟著玩樂家的腳步來認識Leo Tolstoy的文學史吧!
Doodle中有出現了Leo Tolstoy的幾部作品,讓玩樂家為大家一一分享。

《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小說之一,主要描寫法國拿破崙親俄戰爭之中,一段體悟到人生真諦的故事。

這部小說是Leo Tolstoy的文學生涯中的里程碑,他花了10幾年的光陰,才完成了這部創世巨作!

《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被文學界認為是寫實主義小說的經典之作,一發表後即受到社會熱烈討論。

開場白「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是Leo Tolstoy對婚姻和家庭的悟言。

《伊凡·伊里奇之死》(The Death of Ivan Ilyich)描述男主角伊凡·伊里奇在一次的意外中不幸攤瘓在床,回首過去功成名就的那段人生,發現到自己卻活在別人的期望中。

人的一生想追求什麼,這是Leo Tolstoy想要與我們探討的課題。

Google在Doodle的最後,用了1張畫向Leo Tolstoy致敬!

這張畫參考於列賓所繪,Leo Tolstoy著農民服裝。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