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video belongs to you you?Click imagee - youtube」解毒FB詐騙病毒!

玩樂家 | 11/09/2014 | | Share on Facebook
2014/12/7更新 這隻病毒改變手法,會在訊息連接中出現了「Private VIDE0」,也是類似的FB病毒喔! "The video belongs to you? Click imagee - youtube"看到朋友傳來訊息留言說這部影片屬...
2014/12/7更新
這隻病毒改變手法,會在訊息連接中出現了「Private VIDE0」,也是類似的FB病毒喔!

"The video belongs to you? Click imagee - youtube"看到朋友傳來訊息留言說這部影片屬於你的,可別高興太早囉!這可不是出名了,而是一種FB行銷病毒手法,點進去後會誘騙你安裝不知名的程式,當你點選同意安裝後,就會自動傳訊息給你的所有朋友,超恐怖的!

如果Facebook的朋友被騙的話,同樣的過程就會重現再一次,一傳十,十傳百啊!

雖然目前網路上並沒有相關資料顯示這次的行銷病毒的目的為如何,但是玩樂家建議大家趕快一起移除程式,並免朋友再受到毒害!
如同之前的病毒,如「『[瘋傳] 失蹤馬航真的在印度降落了』這是FB詐騙啊!」 「FB詐騙病毒不要點!「This is realy insane.. you have to see this」」 「oh my god 我點了FB朋友在分享標註我的連接中毒了!趕緊來解毒!」

都是用類似的手法吸引Facebook朋友受騙,但是這次安裝的程式卻不太一樣,而是透過Googl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套件來達到發送詐騙訊息的目的,就像玩樂家的2位朋友一樣,抱著好奇心就中了惡意程式了。



如果真的點進去,會以為來到FB,但是其實這只是詐騙網站要騙你而已,讓你以為還在Facebook裡,誘騙你點下影片!

點了影片後就會出現要你安裝「Youtube™ Stats」擴充功能的同意,當你按下同意安裝後,就會讓惡意程式控制你的Facebook,並且就自動發惡意詐騙訊息給所有朋友了!


我們要如何解開「this video belongs to you you?Click imagee - youtube」這個惡意程式的毒呢?

首先我們要到Goole瀏覽器右上角齒輪=>更多工具=>擴充功能。



然後找到「Youtube™ Stats」擴充功能並且按下垃圾桶,將它從Chrome中移除。當然別忘了更改FB密碼!

2014/12/7更新
這隻病毒改變手法,會在訊息連接中出現了「Private VIDE0」,也是類似的FB病毒喔!這次我們找的是「StayFocusd」擴充功能,將它從Chrome中移除!


這樣惡意程式就不會繼續發詐騙訊息給你的朋友囉!別忘了分享給中毒的朋友知道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