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個人賣場全家霜淇淋全品項買1送1 行銷說明疑似不實

玩樂家 | 6/05/2018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去全家兌換Pchome 個人賣場的買一送一霜淇淋,店員很認真的試了各種方法,卻無法成功。 兌換的當下,全家是主推金色三麥口味,後來POS機輸入改成香草口味後,竟然成功了! 今天去全家兌換Pchome 個人賣場的買一送一霜淇淋,店員很認真的試了各種方法,卻無法成功。

兌換的當下,全家是主推金色三麥口味,後來POS機輸入改成香草口味後,竟然成功了!


不過因為這個門市只有金色三麥口味,所以只能找間有香草口味霜淇淋去兌換。

浪費了不少時間....

不過兌換卷跟網頁說明很清楚的標示出【全品項】.... 應該就代表各種口味可以兌換。


我還是想吃金色三麥霜淇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