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電影拍攝地 屏東潮州必去的10個觀光景點小吃! 1日輕行程規劃!

玩樂家 | 9/28/2019 | Share on Facebook
由國際級的遊戲改編的電影-返校,主要拍攝地聽說是在屏東縣潮州鎮的某間廢棄學校,玩樂家根據返校的電影預告片,再跟Google街景地圖作比較,果然是位於潮州鎮已經廢校的志成商工! 各位影迷若是想要體驗返校的場景的話,目前所知志成商工為私人土地仍不對外開放,但是可以到潮州走...

由國際級的遊戲改編的電影-返校,主要拍攝地聽說是在屏東縣潮州鎮的某間廢棄學校,玩樂家根據返校的電影預告片,再跟Google街景地圖作比較,果然是位於潮州鎮已經廢校的志成商工!

各位影迷若是想要體驗返校的場景的話,目前所知志成商工為私人土地仍不對外開放,但是可以到潮州走走,體驗具有傳統時期風格的鄉土小鎮!


玩樂家整理了電影返校影迷可以到潮州逛逛的12個景點小吃



志成商工 電影畫面跟 GOOGLE街景對比圖


屏東潮州跳傘場


全國唯一的傘訓基地,有軍方運輸機C130或是直升機在此空降訓練,傘降訓練通常早上或是接近下午。訓練的時候,會交通管制道路封閉,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直升機臨時停在正中央的馬路上接收傘兵!



心之和蛋糕



主打乳酪蛋糕,入口即化超級好吃!
假日從開幕前就會大排長龍,太晚去了很多口味就賣光光吃不到了!




旗魚黑輪

有沒有聽過有包蛋的黑輪呢?  就是位於潮州這家的旗魚黑輪,超級好吃!前所未有的體驗!

三山國王廟



  • 加蛋木瓜牛奶
    • 如果敢吃生蛋的朋友,可以點杯有加蛋的木瓜牛奶,滋味非常奇妙!
  • 傳統袋裝青草茶
    • 袋裝青草茶帶我們回到傳統古早時候,那時候飲料包裝滿多是袋裝,尤其炎炎夏日的南部,來個退火消暑的青草茶更是不可或缺!
  • 客家粄條
    • 潮州為客家民族大鎮,來盤傳統的客家炒粄條體驗客家美食!
  • 潮州冷熱冰
    • 冷熱冰為冰上放上熱的配料,一冰一冷奇妙的吃法!

都在附近,可以一次買好逛完! 不過附近路小不好停車,可以停附近的停車場再步行過去!



潮州戲曲故事館

介紹潮州傳統歷史戲曲,對於文化歷史有興趣的朋友更是來參觀!

泗林健走步道 | 潮州綠色隧道

長長的綠色隧道,打卡照相的好景點!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日據時期地方行政與水利單位的辦公廳,經過整修後,很適合參觀


牛肉福

有涼爽的環境適合有觀光客

牛肉亮

當地人的早餐,不介紹太多,否則又要排隊了QQ


潮州當地的遊樂園

鱷魚生態農場、八大森林遊樂園、潮州市民農園,可以規劃長時間停留的景點,鱷魚生態農場更是可以讓你近距離接近鱷魚!


各位返校的影迷,想要體驗返校了嗎?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