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Pac-man 的代價!(附永久回味網址)

玩樂家 | 5/28/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你還對上周Google首頁的 小精靈遊戲 念念不忘嗎?依據一間叫 Rescue Time 的軟體公司,從 11,000 名使用該公司軟體的使用者收集而來的資料來估計,地球上...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你還對上周Google首頁的小精靈遊戲念念不忘嗎?依據一間叫 Rescue Time 的軟體公司,從 11,000 名使用該公司軟體的使用者收集而來的資料來估計,地球上的部分人類就約花了總共 480 萬個小時在 Google首頁的這個小精靈遊戲上 (其實筆者好像貢獻總共約一小時),所以Google提供小精靈Pac-Man的永久網址讓大家解相思一下~~點入後慢慢玩吧!


 如果拿台灣的法定最低薪資每小時 95 元來換算,就有四億五千六百萬台幣花費在這個小精靈遊戲上,而且台灣的最低薪資在亞洲國家中還算是偏低的喔!
只能說 Google 只把Pac-Man放了一個週末而已嗎 XD?




 































當然公司的老闆沒有在盯著你的時候,可以到這裡回味一下...別說是本站講的喔!


相關文章:
Google首頁電玩遊戲被轟!樂而忘返,忘了正經事!
Google首頁竟然可以玩遊戲-小精靈!PAC-MAN 30周年!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