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最偉大的逃脫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 137歲誕辰!

玩樂家 | 3/24/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是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137歲誕辰,在著名的逃脫魔術-中國水牢,Harry Houdini會被倒吊在一座由玻璃和鋼鐵製成的密閉水箱裡,而且箱中的水會不停的被灌滿直到溢出為止,Harry Houdini必須從中解脫出來,故被稱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G... 今天是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137歲誕辰,在著名的逃脫魔術-中國水牢,Harry Houdini會被倒吊在一座由玻璃和鋼鐵製成的密閉水箱裡,而且箱中的水會不停的被灌滿直到溢出為止,Harry Houdini必須從中解脫出來,故被稱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Google也換了充滿逃脫魔術氣息的Doodle在首頁上,來紀念這位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

其中電影送魔幻奇緣就是改編美國魔術大師胡迪尼在歐洲巡迴表演所發生的事,直在1904年返國時,他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了,而且胡迪尼Harry Houdini還擔任靈媒揭穿的工作,透過本身的魔術專業來揭發靈媒騙人的手段!

 胡迪尼於1926年10月31日萬聖節前夕死於因盲腸破裂而引起的腹膜炎,喪禮在同年的11月4日於紐約舉行,到場參與的哀悼者超過了兩千位。墓碑上雕刻了「美國魔術師協會」的榮譽徽章。該協會直到今日都還會在他的忌日到他的墓地舉辦「破裂的魔術棒」(Broken Wand)儀式。

工作中的胡迪尼Harry Houdini
Harry Houdini, full-length portrait, standing, facing front, in chains." 1899. The American Variety Stage: Vaudeville and Popular Entertainment, 1870-1920, Library of Congress

而他表演的魔術廣泛流傳後世,網路上有一系列的影片介紹了魔術大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

此影片播放清單請點這裡



哈利·胡迪尼
哈利·胡迪尼(Harry Houdini,1874年3月24日-1926年10月31日),本名艾瑞其·懷茲(Ehrich Weiss),出生時名字的匈牙利土語拼法為懷什·埃里克(Weisz Erik)。 被稱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脫逃術師及特技表演者。文字/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