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推出用「E-Mail電子郵件訂閱最新文章」追蹤小工具

玩樂家 | 3/19/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 部落格服務 ,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Blogger最近又推出新款網頁元素-「透過電子郵件追蹤」,這款網頁元素可以讓Blogger新增一項電子郵件訂閱的欄位,當瀏覽者在此欄位輸入E-Mail地址後,就可藉由E-Mail來訂閱Blog...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部落格服務,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Blogger最近又推出新款網頁元素-「透過電子郵件追蹤」,這款網頁元素可以讓Blogger新增一項電子郵件訂閱的欄位,當瀏覽者在此欄位輸入E-Mail地址後,就可藉由E-Mail來訂閱Blogger最新文章!
「透過電子郵件追蹤」功能利用了Google旗下的網站訊息來源管理服務-FeedBurner ,此服務可以管理網站的RSS與其他應用。Google現在把FeedBurner 應用到Blogger中,做成小工具「透過電子郵件追蹤」網頁元素,讓Blogger訂閱者可以利用電子郵件來追蹤最新的Blogger文章。

開始設定「透過電子郵件追蹤」
1.
首先登入到Blogger中,然後資訊主頁=>設計=>新增小工具,就可以新增這個Blogger內建小工具(widget)-「透過電子郵件追蹤」。




2.
你可以對預設標題「Follow by Email」進行修改。若有其他的FeedBurner 網址,也可以在FeedBurner 網址中進行修改設定。
檢視統計資料並瞭解詳情。此連接可以到FeedBurner頁面讓你觀看Blogger訂閱的統計資料。

3.就可以在Blogger上看到「Follow by Email」已經安裝到Blogger中了!

4.
讀者在「透過電子郵件追蹤」欄位輸入他的E-Mail地址後,就會跳出視窗輸入驗證碼,之後Blogger若有新的文章就會自動發送E-Mail給訂閱者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