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音樂播放器-Music,可FB首頁或粉絲專頁播放音樂!

玩樂家 | 8/08/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Music App是一款可以在Facebook臉書個人首頁與粉絲專頁上免費播放音樂的APP,音樂播放器的使用者可以自行上傳歌曲、貼音樂檔案的網址或是從YouTube資料庫中抓取歌曲當作音樂來放,雖然免費會員有一些限制,但是相信Music App可以滿足大部分人對於在Faceb...
Music App是一款可以在Facebook臉書個人首頁與粉絲專頁上免費播放音樂的APP,音樂播放器的使用者可以自行上傳歌曲、貼音樂檔案的網址或是從YouTube資料庫中抓取歌曲當作音樂來放,雖然免費會員有一些限制,但是相信Music App可以滿足大部分人對於在Facebook臉書上播放音樂的需求!
名稱:Music
網址:點這裡
開發者:Steven J. Lu

本APP已經掛點,請參考其他文章
請點這裡使用類似的音樂播放器


1.
首先按前往應用程式,前往Music 。


2.
按下同意


3.
音樂播放器會要求你同意使用條款,閱讀後按下底部的同意按鈕。
 

4.
會播放示範影片,可以按Skip Intro Video省略。
 


5.
之後會來到Music APP中管理介面,可以按Add新增音樂。
 


6.
在Music歌單中建立音樂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從YouTube中抓歌、自行上傳音樂檔案與音樂檔案網址連接。
 
從YouTube中抓歌
在搜尋欄中輸入搜尋想要的歌曲名稱,會出現從YouTube搜尋得來的搜尋結果,如果有想要的音樂的話,按下Select新增並且設定歌曲。
 

自行上傳音樂檔案
可以上傳自己的音樂檔案到Music App中喔!不過有以下限制
支援mp3, m4a檔案大小最大 20MB,而且只能上傳一首歌,如果想要上傳更多歌曲就要付費喔!

音樂檔案網址連接
你可以輸入mp3、m4a音樂檔案的網址,或是輸入YouTube上的影片網址Music就會自動解析成音樂。
7.
以上設定好後,就可以設定歌曲的標題與相關資訊。
 
8.
就會在音樂管理介面中見到剛剛建立好的歌曲清單,如果要刪除可以右邊的刪除按鈕。
 


9.
就可以在Facebook臉書首頁見到你的音樂喔!
 


10.
如果你的Facebook臉書首頁沒有出現剛剛建立好的歌曲的話,可能是你有成立粉絲專頁,而把歌單加到粉絲專頁去了,所以依照需要選擇你的臉書首頁或是粉絲專頁來加入歌曲喔!
 



這款FB音樂播放器如果朋友也有裝,也可以聽到朋友所設定好的音樂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