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遊戲搶先看,首發共有16款遊戲!

玩樂家 | 8/1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plus)社群服務要推出遊戲了!G+的官方部落格釋出Google+(plus)社群服務遊戲畫面,根據畫面G+遊戲按鈕會在上方按鈕列最右方,Google games平台首發至少就有16款遊戲,未來也會開放給遊戲開發者加入遊戲,讓遊戲數量更豐富!讓我們搶先看看G+...
Google+(plus)社群服務要推出遊戲了!G+的官方部落格釋出Google+(plus)社群服務遊戲畫面,根據畫面G+遊戲按鈕會在上方按鈕列最右方,Google games平台首發至少就有16款遊戲,未來也會開放給遊戲開發者加入遊戲,讓遊戲數量更豐富!讓我們搶先看看G+流出的遊戲畫面吧!
G+遊戲按鈕在上方按鈕列的最右方。


而遊戲的資訊會在左欄的「Game notifications」中。話說G+遊戲按鈕圖示有點像原子結構的說~



首發遊戲就至少有16款遊戲,台灣用戶比較知名的有「憤怒鳥(Angry Birds)」、「寶石方塊(Bejeweled Blitz)」、Google 旗下 LabPixies 的「Flood-It」等等,未來還會加入更多遊戲。



Google官方部落格表示遊戲相關訊息並不會像 Facebook臉書 塗鴉牆那樣眼花撩亂,數量跟臉書相比之下會少很多!
如果是分數型遊戲,當朋友進入時遊戲頁面時看到你的成績。



G+遊戲目前尚未推出,目前進入Google games後會到G+的小小一段聲明

歡迎你到 Google+ 玩遊戲。別急,很快就會輪到你!

我們目前正與少數 Google+ 使用者進行測試,請稍後再回來。


可以看到Google+已經內建好Google games的按鈕圖示了!



Google games的實測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