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墨西哥壁畫大師 Diego Rivera 125歲誕辰

玩樂家 | 12/08/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12/8 墨西哥國寶級畫家 Diego Rivera 125歲誕辰,Diego Rivera 專長壁畫,Diego Rivera將立體主義、原始風格和前哥倫比亞特色融合成為自己的風格。其作品用色大膽,觀察細微,富有創作性,除了在墨西哥享有極高聲望之外,更散播到北美地區,Di...
今天12/8 墨西哥國寶級畫家 Diego Rivera 125歲誕辰,Diego Rivera 專長壁畫,Diego Rivera將立體主義、原始風格和前哥倫比亞特色融合成為自己的風格。其作品用色大膽,觀察細微,富有創作性,除了在墨西哥享有極高聲望之外,更散播到北美地區,Diego Rivera同時是墨西哥壁畫三傑的最多畫作產者!



 Diego Rivera的著名作品有《墨西哥的歷史》、《人類處在十字路口》、《富人的夜晚》、《窮人的夜晚》,經過美國媒體的報導與受到美國年輕人的喜愛,逐漸把Diego Rivera推向為國際著名大師。
 
Detroit Industry, North Wall, 1932–33. Detroit Institute of Arts.



 
En el Arsenal detail, 1928



Man, Controller of the Universe

這是Diego Rivera的相片
Portrait of Diego Rivera, 19 March 1932.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