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快閃音樂會,用音樂表現台灣之美!

玩樂家 | 7/23/2013 | Share on Facebook
這部影片也許在網路上你已經看過了,但是玩樂家相信你一定會想要再看第2次! 或許你也還沒看過驚喜合唱 101 ,這場快閃活動由前警廣電台主持人凌晨、歌手李建復和導演馬宜中等人一起推動,1百多位來自不同合唱團的成員,完全是志願性的奉獻,一起與現場民眾唱出台灣之美!用音樂的... 這部影片也許在網路上你已經看過了,但是玩樂家相信你一定會想要再看第2次!


或許你也還沒看過驚喜合唱 101 ,這場快閃活動由前警廣電台主持人凌晨、歌手李建復和導演馬宜中等人一起推動,1百多位來自不同合唱團的成員,完全是志願性的奉獻,一起與現場民眾唱出台灣之美!用音樂的力量表現台灣之美!


驚喜合唱 101 快閃音樂會中,特別選擇代表台灣的「綠島小夜曲」(本曲中的綠島指得是台灣)、西方歌劇杜蘭朵裡的中國傳統民歌「茉莉花」、民間老歌「望春風」、電影阿里山風雲主題曲的「高山青」。快閃音樂會更是加入了多種樂器,例如爵士、國樂、非洲鼓、烏克麗麗等等樂器伴奏,讓驚喜合唱 101 快閃音樂會展現了多元文化特色!


玩樂家最可惜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在現場親身體驗!現在分享給各位朋友!



驚喜合唱 101 Flash Mob Chorus in Taipei 101, Taiwan
一群喜好音樂的志願者在台北101的美食街快閃表演了美麗動人的台灣和中國歌曲
包括綠島小夜曲,茉莉花,望春風,以及高山青。
我們帶給了現場群眾意外的驚喜,也希望可以跟全世界介紹台灣的美。
台灣最美的風景線是人,有訪客如是說,您說是嗎。





相關新聞影片








相關資訊:
你所不知道的101美食街快閃合唱
台灣驚喜合唱 FMCtaiwan 活動粉絲專頁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