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App! Android手機螢幕截圖超容易!彙整HTC、SONY、三星截圖方式!

玩樂家 | 7/24/2013 | Share on Facebook
要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螢幕截圖呢?會因為各家品牌、甚至型號而有不同的螢幕截圖方式,所以玩樂家彙整了HTC、SNOY、三星、LG等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之截圖方式,讓大家輕鬆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 如果玩遊戲破關了,想要留下遊戲破關紀錄的成就,通常會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 要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螢幕截圖呢?會因為各家品牌、甚至型號而有不同的螢幕截圖方式,所以玩樂家彙整了HTC、SNOY、三星、LG等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之截圖方式,讓大家輕鬆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

如果玩遊戲破關了,想要留下遊戲破關紀錄的成就,通常會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分享給朋友,其實只要一個很簡單的組合鍵按下去,就能輕鬆的螢幕截圖囉!

自從Android 4.0 之後,Android 4.0因為自帶螢幕截圖的功能,所以大概統一了螢幕截圖方式,採用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降低鍵」就能對智慧型手機來螢幕截圖,並且螢幕上會顯示截圖成功的訊息。

圖/SONY



但是會因為設計或是版本的不同,或許剛剛上面的螢幕截圖方式無法使用,另外一個版本跟iPhone、iPad的截圖方式是一樣的,同時使用「電源鍵」+「主畫面鍵」就能進行螢幕截圖。


電源鍵
因各家手機設計不同,請參閱說明書。
圖/SONY



返回鍵、首頁鍵(主畫面鍵)、選單鍵
因各家手機設計不同,請參閱說明書。
圖/SONY



但是因為尚未升級到Android4.0的玩家,螢幕截圖方式須依靠各家原廠的設計來使用,這裡匯整了HTC、SNOY、Samsung三星這幾家的螢幕截圖方式。

HTC
按住手機 「電源鍵」保持不放後,馬上再按「主畫面鍵」,就能聽到喀擦的聲音代表截圖成功!

Samsung三星
三星手機創造很特殊的手刀截圖,可以點這裡看影片,或是同樣同時使用「電源鍵」+「主畫面鍵」進行截圖。

SONY
常按「電源鍵」後,再從選單選螢幕截圖,或是同樣同時使用「電源鍵」+「音量降低鍵」達到2秒進行截圖。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