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 Code二維條碼解碼讀取APP,Android、iTunes手機免費下載NeoReader

玩樂家 | 7/21/2013 | | | | | | | Share on Facebook
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是由NeoMedia開發的條碼解碼APP,是一款大家公認好用QR Code解碼器,玩樂+使用過1個月後的心得只有「快!狠!準!」,因為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

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是由NeoMedia開發的條碼解碼APP,是一款大家公認好用QR Code解碼器,玩樂+使用過1個月後的心得只有「快!狠!準!」,因為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有這些優點,分別是掃瞄條碼速度快、QR正確率高、APP使用穩定、可讀取不同的QR內的訊息與資訊,介面簡單好用,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不過會有小廣告)
名稱: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
官網:www.neoreader.com
下載: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Windows MarketplaceBlackberry App WorldAmazon App Store



如何使用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

APP整體介面上來說設計非常不錯,輕鬆上手而且很直覺化,只要手機對準條碼,NeoReader QR & Barcode就能自動感應並且掃描讀取,然後將解碼的結果立刻顯示在螢幕上。


讀取二維條碼(QR Code)!

行動網頁

很多時候商家會在文宣上設計QR Code提供使用者利用手機連到商家網站,這時候我們可以下載NeoReader來讀取!


QR Code讀取後,解碼的結果會顯示在NeoReader中,可以選擇Open in browser開啟智慧型手機的瀏覽器來瀏覽。
玩樂家行動網頁網址




玩樂家網址


讀取名片資訊!

有時候可以拿到上面印有QR Code二維條碼的名片,同樣用手機讀取後,會將解碼的結果顯示在NeoReader中,選擇Create contact就能建立聯絡人。


NeoReader最令人好評的地方,它會主動地分類資訊,並且對應到正確的欄位,這樣我們可以很方便地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通訊錄來建立聯絡人。


讀取WiFi SSID與密碼!

部分餐廳或是公眾場所會提供公眾網路給大眾上網,當我們看到標註WiFi的二維條碼時,這時候就能利用NeoReader可以讀取QR Code,並且獲得解碼過的WiFi SSID與密碼,然後按下Connect就能進行連線了!




傳送E-MAIL!

QR Code可以事先設定好電子郵件的主題、內文、收件人,當使用者掃描2維條碼後,按下Send email就能發送預設好的電子郵件了!


可以選擇用哪個電子郵件APP來傳送。




讀取座標!

QR Code可以預設好座標,利用手機掃描2維條碼後就能獲得經緯度,並且利用手機的地圖軟體觀看地點。




可以直接讀取一維條碼!



傳統上若是我們要讀取一維條碼的話,需要買一支會發出紅光的雷射條碼掃描器,通常最便宜也要將近一張小朋友,但是使用NeoReader的話,可以透過手機的光學鏡頭來掃描並且讀取傳統的一維條碼Barcode!



NeoReader QR & Barcode 讀取結果




如果無法掃描的話,可能光線不夠,這時候可以按下右上角的閃電圖示開啟手機的閃光燈來補光,提高二維條碼讀取的機會。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可以點選單直接輸入數字。




玩樂家心得

NeoReader QR & Barcode還提供歷史掃描結果,可以提供使用者來使用,這款條碼讀取解碼器APP,最大的特色就很符合使用者的習慣,掃描後點個按鈕就可以立刻使用獲得的資訊!
圖片/play.google.com




另外還提供Facebook、推特、E-MAIL分享功能,可以輕易將資訊分享出去!

圖片/play.google.com


玩樂家的手機實測後,發現手機若是開啟NeoReader QR & Barcode稍微一段時間,手機就會開始發燙,可能是開著鏡頭不斷的掃描是否有條碼,因為這樣才耗電,所以使用完後別忘了要關閉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